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我摸了,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呃……这个也太不准了吧……

三个最牛作品都根本不是今年写的

最爱作者暴露了()然而我根本都不记得01后面那俩人是谁……尴尬了OAO;;

而且!

为什么!

活跃标签没有阿塔尼斯只有阿拉纳克!我每次都是两个tag一起打的啊!

小主教哭哭T_T


我今年真是,算是,也算是吧(要点脸啊),为AA呕心沥血了,结果lof这个数据完全没给我体现出来((你闭嘴

就有个坚果的tag还没有小主教T_T


不过2017的我真的是,摸了()如同吞噬缺神的秦川德里奇((((((

过去那个勤奋的我已经不存在了

以前2015、16还是在写长篇的,持续更新什么的,现在……“故事?1000字的段子就够了!长篇不存在的!更新?段子的上下文都不存在的啊,都是黑暗剑21

不过也是因为国外的学习压力比国内大多了……我都快一年没回过家了……

o(╥﹏╥)o


……摸了摸了,等我过两天考完试再说(秦先生.jpg)

评论 ( 3 )
热度 ( 6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