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托比特人(下/完)(中土AU,全是奇怪的cp)

上篇:戳我戳我

中篇:戳我戳我


ow+风暴英雄同人,霍比特人AU,全篇内含cp以出场顺序排列为:R76、双飞组、偶像组、185组、藏源、麦克雷x维拉、维拉x奥莉尔、朱芳芳x小伟、祖李。

……鬼知道我是怎么把这篇写成现在这德行的。

还有!我明明只是想写个简述式的流水账,怎么就拖了将近1w字啊啊啊!




23.

托比昂们在稍早些的时候就到达了花村。以他们自己的力量是无法去击败黑石山上的巨龙的,再加上那位神神秘秘的巫师扛着他的大锤子一个shift又不知冲到了何处,托比昂们只能寄希望于花村镇的人类可以给他们帮助。

去头五百斤的花村村长跳起来第一个不同意。他深知巨龙的恐怖之处。如今花村镇的人民过着宁静的生活,没有必要冒着将巨龙激怒的危险去帮助这些来历不明的托比昂。

然而这时,那位流浪忍者突然站了出来,主动要求与托比昂们一同前往黑石山。吃了一惊的花村村长极力阻拦着他,说什么也不愿意让他心爱的战士去做如此危险的事。

“放心吧,我保证我会回来的。”

流浪忍者这样说着。


24.

随后到达的麦克雷与维拉也混在人群中旁观着托比昂与人类的交涉。

“我们的确不能对此坐视不管。没人知道如果那条巨龙被恶魔势力拉拢去会怎样。”

麦克雷很想说,帮助那些托比昂简直是多管闲事……但是在维拉眼里,与恶魔有关的东西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

“好吧好吧,反正我也回不去密林了,你想去哪我就奉陪到底,嗯?”

“我没有和你说话,王子殿下。我在对‘她’说。”维拉指了指自己的背后,“奥莉尔在这片大陆上感觉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异动。她说如果我们就此离开,将会有不可挽回的事情发生。”

麦克雷有种自己妹妹被什么怪家伙拐跑了的感觉。


25.

[一位陌生人这样对神龙问道:伟大的神龙,你为何如此心烦意乱?]

[神龙回答说:为了追寻权力,我杀了自己的弟弟。但没有了他,我也迷失了自我。]

[陌生人告诉他:你在自寻烦恼,只有你才能治愈你自己的心。与我一样成为凡人,用双足品尝大地,你才能寻得平静。]


26.

一行人终于爬到了黑石山的山顶。

在进入黑石山内部的唯一路口,那条传说中的巨龙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只有把我最想要的东西给我,我才会允许你们进入黑石山。但那件东西早已不复存在,所以你们所有人都将在我的愤怒之中化为灰烬。”

托比昂们恐惧地退缩了。但就在此时,那名流浪忍者站了出来。

“我知道你的愤怒由何而来,我也知道你最想要的东西究竟为何物。我可以帮你找到那件东西,但前提是,你不要再自责和悔恨。”

那人又走上一步,在托比昂们的惊呼声中伸手抚摸着巨龙的吻部。

“原谅你自己吧……哥哥。”


27.

“源氏……?你不是已经……”

半藏的心中同时徘徊着疑虑和惊喜。他的弟弟,当年在与他夺权的战斗中明明被他杀死了,怎么会如今以一个凡人之身出现在自己眼前?难道真的是有神明听到了自己这么多年来无穷无止的悔意和痛苦,将被他亲手葬送的弟弟还给了他?

在外人看来,半藏是无所不能的巨龙,可是他自己却永远无法找回他最想要的东西——他的弟弟。

那名忍者点点头,后退了几步,呼啸着化出了龙形。

被撕裂的骨翼,残破不堪的鳞片,无一例外都是半藏当年亲手造下的孽。

片刻之后,源氏又变回了凡人的样子。

“我已经原谅了你,现在,只有你能原谅你自己了。”


28.

可是,疑虑的阴云依然在半藏的心中挥之不去。

“你是为了这些托比昂才来找我的吗?你以人类的身份生活了那么久,为什么要帮助他们,为什么……到如今才来见我?”

“我本想永远销声匿迹,过着平凡的生活,可我欠了花村村长的一份恩情。眼下的情势已不同以往,恶魔大军蠢蠢欲动想要进军黑石山,一旦得逞,无论你我都将沦为地狱之王的爪牙,我无法坐视不管。

“风云再度变幻,是时候做出选择了,哥哥。”


29.

莱因哈特被困在了亚瑞特山。

之前他从另一位能够化身为乌鸦的巫师那里得知了亚瑞特山上有死灵法师作祟,于是他急忙丢下了托比昂们,一个shift就冲向了这座被死亡的气息笼罩着的山丘。

然后他就掉进了死灵法师的骨牢陷阱。

“我不希望任何人打扰这里的安宁,也包括你……巫师。”

名为祖尔的死灵法师一边为他的亡灵恋人整理仪容,一边这么对莱因哈特说着。


30.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x 2。

莱因哈特真的很想死。


31.

得到莱因哈特被困的情报,齐格勒领主和莫里森领主决定共同前往亚瑞特山一探究竟。

齐格勒走在最前面,不仅仅是作为“诱饵”,更是最大程度利用她的能力。她能在这里的空气中感受到隐含着的信息——死亡、痛苦、阴谋。

可是直到山顶,他们也并未发现莱因哈特的踪迹。

在这里等待着他们的,是那名地狱魔王迪亚波罗的化身。

“你不是已经被封印了吗!为什么,还能出现在这里……”

“你们脆弱的封印无法阻止我太久,精灵。我的力量已经日渐强大,到我挣脱束缚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将化为一片火海,而我,将成为整个世界的主人!”


32.

为了击退迪亚波罗的幻影,齐格勒释放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才勉强将他暂时赶回了虚空当中。

“齐格勒!”

莫里森冲上去抱住了力竭的女领主。她看上去极度虚弱,但还努力想要说什么——

“快、快去找奈非天……”

“奈非天?那不是只存在在传说中的种族吗?”

“我看到了他们在这个时代的存在和活跃,而也只有他们,才有着能击败地狱魔王的力量……”


33.

在下山的途中,莫里森和安吉拉倒是遇到了莱因哈特,以及那个……死灵法师?他们似乎坐在一起谈得很愉快的样子。

“迪亚波罗把的灵魂囚禁在这里,而我也无法离开。”祖尔向两位精灵领主短暂地解释道,“但是恶魔同样也是我的敌人,如果你们能消灭迪亚波罗、让的灵魂重获自由,作为交换,我也会帮助你们。”


34.

当莱因哈特赶到花村镇的时候,莱耶斯已经带着他的军队在这里集结了。

“我的老朋友,没想到这么多年之后,你终于愿意带着你的军队离开那座阴森的树林了……我很高兴看到你做出了改变。”

看着在此感慨万千的巫师,精灵王并没有收起他一贯的臭脾气。

“这个世界究竟会面对怎样的命运,我并不在意。我来这里只是为了我的孩子们,他们有危险。”

“到头来,还是不愿原谅莫里森和齐格勒吗?”

“这轮不到你来管,巫师。”


35.

正面战场精灵与恶魔相持不下,天上半藏和源氏正在和恶魔的空中部队交战,人类则负责修建地堡,然而胜利的天平始终没有显示出要向哪方倾斜的样子。

这可不是个办法,源源不断涌来的恶魔并不是精灵和人类能够对付得了的。

“有一个办法可以快速地结束掉这场战斗。”麦克雷在暂时从正面战场退下来后这样对维拉说,“我们去绕后,直接干掉那个地狱魔王的化身。”

“我等不及要这么做了,王子殿下。”

“这次,要换你陪我去冒险了。”


36.

然而,连那位齐格勒领主都只能勉强逼退的恶魔化身,显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即使是维拉和麦克雷两人共同战斗,也无法伤及对方一丝。

就在一个瞬间被抓住了破绽,迪亚波罗便轻松地把维拉掀翻在地,而在她身后的就是望不见底的悬崖……

麦克雷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了,可是他却无力去阻止。

“维拉!!!!不!!!!”

迪亚波罗嘲讽地笑着,将维拉抓起来,像扔玩偶一样扔了下去。


37.

坠落。

无尽的坠落。

她心中的憎恨依然无法平息,可是她的生命之火即将在此熄灭。

“不,你的命运不会就这样终结。”

是谁在说话……奥莉尔?

“站起来,我的勇士。你为此而生,而你的任务尚未完成。”

下落停止了。维拉猛地睁开了眼睛。

这是她第一次看见奥莉尔显出自己的真身——拥有着蓝色光翼的、没有面容的女性天使,在半空中稳稳地托住了自己。

“去继续战斗吧,我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你的身上——只有你才能击败迪亚波罗,拯救这个世界!”

维拉体内的奈非天之血在这一刻觉醒了。


38.

当麦克雷看到维拉被一位天使抱着在悬崖边缓缓升起的时候,他终于愿意相信,原来维拉曾经的那些幻想都是真实。

他甚至看到了维拉头上出现了与天使一样的光环,就好像,她们的力量在此时融为一体……

“I'm Nephalem, born to destroy you! Your doomsday, Diablo!”*


39.

迪亚波罗的化身被毁灭了,恶魔大军也随之溃败。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地狱之王总有一天会卷土重来,也许几年,也许几十年,他们还要再次与恶魔决一死战。

无论精灵还是人类都已见识过恶魔的力量,他们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了。

提高警惕,训练军队。

还要寻找彻底摧毁黑暗灵魂石的办法……**


40.

托比昂们在黑石山的废墟上重建家园。

半藏选择了与源氏留在花村镇,过着平凡人类的生活。

亚瑞特山上的死灵法师依然和他的亡灵恋人生活在那里,再没有人会去打扰他们。

奥莉尔被她的兄弟接回了高阶天堂。维拉一度想要挽留她却最终放弃了,由此变得更加郁郁寡欢。

曾经残暴的猩猩也在失去了恶魔的控制之后变得温和,甚至成为了热门的宠物品种。

至于精灵王和精灵王子嘛……


41.

“你真的想知道你的母亲是谁?”

麦克雷本来是来与莱耶斯告别的。自从那次抗命擅自去找维拉,他还不知道自己该用如何的心情面对他的父王。但是现在,为什么莱耶斯的语气听起来这么……讽刺?

“……想知道。”

不过莱耶斯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哈娜是你妹妹。”

麦克雷愣了一下,然后控制不住地突然大笑了起来。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您和莫里森领主果然有问题!”

“别跟他说是我告诉你的。”莱耶斯此时的语调里竟然也带着点……笑意?“还有,如果你想走的话,就走吧,向北方去,在那里找一位吟游诗人。”

“为什么?”

“因为有预言说他将来会娶哈娜。我和莫里森都觉得这小子不靠谱。”

妹控·精灵王子·麦克雷今天也在为他的妹妹感到头疼。


尾声.

六十年后,一队年轻的托比昂再次出发,穿越地狱之门,将黑暗灵魂石最终投入地狱熔炉中,彻底消灭了迪亚波罗。

人类王室的后裔、吟游诗人卢西奥加冕为王,并迎娶了精灵公主哈娜。

精灵西渡之后,莱耶斯和莫里森终于如愿以偿住在了一起。

麦克雷则是选择了留在人类的大陆上永远陪伴着维拉。



Fin.



*捏他超蝙电影卢秃子的台词

**捏他坚果小说《升格》的结尾



补充吐槽:

1. 拖到下篇终于看到藏源了,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啊……

2. 结果,还是写成麦爹和维拉骨科了……明明想写父子的然而自己都拧不回来了……

3. 这坑爹剧情居然还能无缝贴合《双龙》也是神奇(巴德:吔我龙神之箭啦!告诉我谁才是真正的神龙!)

4. 托比昂的存在感到底在哪里23333333

5. 我是怎么在这故事里强行插入一段祖李的……

6. 褐袍法师、专业ob麦迪文

7. 心疼一秒全篇都在被喂狗粮的大锤

8. Mercy替瑞瑞喊了快去找奈非天,反正都是天使嘛将就一下……

9. 当p在刚正面、z在占领制空(神tm飞龙骑脸怎么输)的时候,t依然在下地堡【【【

10. 奥莉尔:复活吧,我的勇士!

      维拉:为你而战,我的女士!

11. 感觉自己对不起麦爹……(跪)

12. 这就是DJ领先大多数ow英雄进坟头枢纽的原因

13. 天使和精灵坑人的方式如出一撤,怕不是暴雪设计师都是托老粉丝。区别在于霍比特最后的确毁掉了魔戒,马略斯被吓懵了之后溜了……

14. 为什么我一直在写维拉T^T我的真爱明明是李敏小姐姐!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