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托比特人(中)(中土AU,185组+藏源+一些奇怪的cp)

上篇在这里:戳我戳我 一晃上篇已经是大半年前的事了,罪过罪过……

沉迷风暴英雄,所以这篇文变成了ow+风暴同人,混进来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物和cp什么的_(:з」∠)_



9.

托比昂们跟着他们shift错了方向的巫师来到了瑞文戴尔。

在那里,莫里森领主很热情地欢迎了他们,并向他们询问起来这次征途的目标点。

听到这里,拿着大锤子的巫师不安地放下了手里的酒杯,沉默了一阵后终于开口了:

“莫里森,我的老朋友,你可知道托比昂的故国是哪里吗?”

“托比昂的故乡啊……”

莫里森不禁也沉默了。

 

10.

黑石山。

原来他们要去的地方,竟然是黑石山。

“曾经,托比昂是个十分强大的种族。他们凭靠着黑石山的金矿壮大起来,坐拥无数财宝,连暗影密林那位恐怖的精灵王都不敢小觑他们的力量。

“然而贪婪的托比昂国王还想要更多。托比昂们挖空了整座黑石山,不幸唤醒了沉睡在地底的炎魔之王。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为了抢占托比昂的财富,用火焰将托比昂们赶尽杀绝。幸存下来的托比昂只得背井离乡,直至落到如今的境地。”

莱因哈特这样简短地道出了始末。

除了在听到“暗影密林那位恐怖的精灵王”时莫里森的眉毛皱了皱,这位领主并没有流露出太过惊讶的神色。

“你说的不全对,莱因哈特。如今炎魔已经被击败,真正统治黑石山的,是盘踞在山顶的愤怒的巨龙。

“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想做什么,但在那巨龙面前,你们的征程必将是有去无回。”

 

11.

“愤怒的巨龙?”

“是的,一头愤怒而又悲痛的巨龙。”面对莱因哈特的追问,莫里森若有所思地晃动着手中的杯盏,“那巨龙为所有胆敢进入黑石山的家伙准备了谜题,凡是无法回答的人,都只能面对被巨龙的怒火焚烧殆尽的命运——即便这样,你们还是要坚持前往黑石山吗?”

“这次托比昂的远征有更重大的意义,只是我现在还不能说。”

“既然如此,那我也只有尽我所能帮助你们了。平原上依然有游荡的猩猩在寻找你们的踪迹,想要绕过他们就只有往南走,穿过暗影密林,直接到达黑石山。”

“可是,那位精灵王……”

“我去和莱耶斯说。他不会不放你们走的。”

 

12.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莱因哈特如是想。

 

13.

“有客人?”

当暗影密林的卫队长维拉传来这条消息时,精灵王子麦克雷正躺在某棵树的树叉上。他经常这样不见踪影,连精灵王莱耶斯都不知在去了哪里,有什么事只能由维拉向他转告——神奇的是,维拉每次都能找得到他。

“一队托比昂,从瑞文戴尔那里来的。莫里森领主希望我们能‘招待’一下他们。”

麦克雷一点都不敢怠慢地从树上跳了下来,还习惯性在地上打了个滚。

 

14.

不得不说,他对他这位小妹妹真的是没来由地心存惧意。

维拉是精灵王从被恶魔摧毁的村庄中捡来的孩子,那里唯一的幸存者。她不是精灵,但鉴于她的寿命如此之长所以也不可能是人类——管她是什么呢,麦克雷想,反正自从维拉来到了暗影密林,他就很少需要亲自去消灭那些蛰伏在森林深处的织网者了。

不仅如此,麦克雷还觉得维拉有些……古怪?他经常听维拉提起她背后有一位真正的天使在守护着她,但只有她一个人看得见——她甚至给这个荒谬的幻想起了个名字,叫“奥莉尔”。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看不起维拉或者之类的。维拉和他一样,都是了不起的弓箭手(想到这里,麦克雷默不作声地在心中给自己点了个赞),而且她真的……很吓人。

“——你的恐惧背叛了你!”

在消灭敌人时的维拉如同真正的恶魔。

 

15.

然而,即便如此,麦克雷依然很喜欢他的这个小妹妹。

维拉的性格与他大相径庭。她从来都听不懂麦克雷的俏皮话,永远都是一脸苦大仇深。复仇……对,复仇,维拉的心中只有复仇。她是为了复仇才苟延残喘在这世上,而对恶魔的憎恨则是她全部力量的源泉。

但麦克雷偏不向这样的事实屈服。他曾无数次尝试过让维拉变得开心起来,即使几乎都是以失败告终,可是他从来都没放弃过。

那毕竟是他的妹妹啊。

 

16.

可是似乎莱耶斯并不希望麦克雷与维拉过度地亲近。

——得了吧,维拉和谁都不亲近,除了和她背后那个没人看得见的守护天使。

麦克雷在被莱耶斯说教的时候这样想着。

“为什么您不希望我和维拉一起行动?”

“因为你和她一起只会打昆特牌。”*

 

17.

“我不欢迎你们,托比昂。”

暗影密林的宫殿中,精灵王莱耶斯并未坐在他的宝座上。他以雾化的状态徘徊在阴影里,暗中审视着这些赶路也不忘背着炮台和锤子的生物。

他讨厌托比昂。自私,贪婪,不听从他的劝告最终招致灭顶之灾,还连累了他的密林……流离失所,这本该是托比昂应得的下场。

然而他们如今竟要去收复黑石山,还妄图得到他精灵王的帮助?

“但莫里森既然说了……切。快点离开这里,我随时都可能改变主意。”

 

18.

“莫里森领主,刚刚您是在笑么?”

在瑞文戴尔,前来拜访的人类学者偶然看见他们的领主出了会儿神,然后露出了一丝……坏笑?大概也只能用“坏笑”来形容了,他担保他从未见过莫里森如此狡黠的表情。

“不,没什么。”

[傻了吧,莱耶斯。我故意让那些托比昂去你那里的哈哈哈哈哈。]

 

19.

黑石山虽然被死亡和愤怒的气息笼罩着,然而就在不远处,山脚下的小镇花村却是一幅和谐的景象。生活在这里的,绝大多数都是当年从炎魔之王毁灭黑石山的劫难中幸存下来的人类。

尽管是个看似平凡的小镇,花村却有着两大知名人物:花村村长朱芳芳,除了是位神射手之外,据说他还与暗影密林的精灵王子是好友,两人经常一起喝酒聊天、切磋箭法;以及朱芳芳手下化名小伟的勇士,曾经是一名流浪忍者,被朱芳芳发现了其身上的潜质并加以重用。

 

20.

虽然口上说着满不在乎,在将那些托比昂们放行之后,莱耶斯还是暗地里派出了一支小队跟踪护送他们。好歹是莫里森的人情,不把事情办稳妥了好像也不太好……

当然这种事情是绝不会让其他人知道的。

回报的精灵士兵表示,托比昂们已经安全抵达了花村,但是他们在护送的途中发现了一小撮恶魔,似乎也在暗暗追踪这些托比昂。

恶魔!莱耶斯心中一颤。千年前精灵与人类共同对抗地狱魔王的战争,他们是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才取得了这样看似平静的生活……在那之后,恶魔已经有多久没有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了?难道说,近期猩猩族群的躁动,也是受到了这些恶魔的操使?究竟还有什么力量在背后催动这一切?

精灵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快召集我的顾问,我们有大事要谈!”**

然而这时精灵们才发现,维拉已然不见了踪影。

 

21.

维拉肯定是在听到有恶魔出没的消息后,就独自一人去寻找它们了。她现在有危险!

这种时候最着急的还是麦克雷。他甚至不惜主动向莱耶斯请命,要去将维拉找回来,尽管他知道他的父王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知道我为什么不同意吗,麦克雷。”精灵王依然将自身与暗影融为一体,这让精灵王子只能从他的语气中感知他模糊的情绪,“对抗恶魔这样危险的事情,我不会让你去的。也许我会因此失去一个孩子,但我绝不能失去第二个了……”

“我们都会没事的!”麦克雷似乎是被这样的言辞激怒了,于是更加放肆的言语也脱口而出,“况且,我也根本就不是你的儿子对吧!你从来都没有对我说过我的母亲!”

莱耶斯在此时竟然沉默不语,似乎是真有其事。

 

22.

麦克雷抱着再也回不去暗影密林的念头甩开卫兵们冲了出去,沿着地面上留下的一路铁蒺藜的痕迹,终于在接近花村镇的地方找到了维拉。他蹲下身悄悄靠过去想给对方一个惊喜,不过还是被维拉敏锐地发现了。

她的状态还好,除了身着的布甲已经溅上了不少恶魔的污血。

“你为什么要独自跑出来,你不知道那些恶魔有多危险吗?”

“我以此为生,王子殿下。”维拉那双红色的眼睛好像在闪烁着光,“消灭那些恶魔,让他们品尝我所经历过的痛苦,是我存在的唯一意义。”

“不,我已经不是王子了,我违抗了精灵王的命令……”

维拉盯了他一小会儿,在此期间,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她当然知道麦克雷这次是闯下了怎样的麻烦,莱耶斯之于他的意义远远超出了一般的亲情,而他竟然为自己做到如此……可是她从来都不是那个会安慰别人的人。麦克雷甚至以为维拉只会丢给他一句“蠢货”,不过她也没有。

“那就与我共同去消灭那些恶魔。如果不愿意,就回去躲在精灵王的怀里哭鼻子,他会原谅你的。”

 


*维拉是猎魔人(Demon Hunter),虽然和狩魔猎人(Witcher)不是一个词,但中文翻译差不多嘛就……

**主教在和坚果进行交♂易时的台词



tbc.



补充说明:

1.大螺丝的梗,懂的都懂得。

2.巨龙不是奈法利安,是半藏。

3.维拉真的不是瑞破家的孩子吗!会战术翻滚,大招还是转圈diediedie什么的……对了还有随地乱丢东西【天德池里丢东西【不

4.奥莉尔(Auriel)和陶瑞尔(Tauriel)只差一个字母。

5.朱芳芳和小伟这个梗我很久之前就想好了,结果半年过去之后……时代的眼泪啊T^T

6.源氏已经出场了哦qaq

7.麦爹的母亲当然是……

8.下篇可能是大家围殴大菠萝【【【

9.就差星际的人全家桶就齐了!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