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AA】What means LOVE?(下)

(接上)


阿拉纳克可不是来得毫无准备。他的灵能刃已经在闪闪发亮了,一副“说不出令我满意的答案你今天就要死在这里”的样子。

该死的独占狂……阿塔尼斯在心里碎碎念了一下。连自己和那名相位技师说两句话都会被阿拉纳克无情地死瞪,眼前的泰伦好像说的话更加不得了啊……

“把你内心的想法说出来就好,人类,他不会为难你的。”

不会为难……?这句话听得阿拉纳克一肚子火。没看到他现在有多生气吗?之前有哪个星灵敢在他面前对阿塔尼斯说出这样的话,况且如今面前的只是个人类,阿塔尼斯竟然还在袒护对方?

而人类少女则是被吓得不轻。那个星灵,就是在影片中出现的坏人吗?她得想个办法逃走,可是,说点什么才能逃得掉呢……她努力回想着电影宣传片中的情节,在那里面讲了很多关于塔达林的习俗,比如残忍的晋升方式和等级森严的社会制度,她要从这里面找到能让对方信服的言辞……

“喜欢就是,能够付出自己的一切……”

泰伦少女战战兢兢地这样回答着,连声音都在颤抖。

“所以,你愿意在这里献出生命?”

高阶领主的灵能刃似乎更亮了。他对此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似乎在品尝对方的恐惧与挣扎。

“别闹了阿拉纳克,现在可是和平时期!”为了防止他一冲动真的砍伤了人类造成外交事故,没作多想,阿塔尼斯就伸手去捉住了高阶领主的手指。“而且她已经照要求回答了你的问题。”

结果现在换做是阿拉纳克惊了一下,害怕自己误伤到对方而收回了灵能刃。他喜欢阿塔尼斯这样子握住他手的时候,隔着盔甲挤压那些手指上柔软的皮肤会让他有种残虐般的满足感。

泰伦少女似乎也因为眼前的这一幕呆住了。她觉得她看见了什么,以她女性的直觉起誓——不,那应该是某种更加直观的东西,她已经看清了——

“或者说,‘喜欢’就是你们之间的情绪,是这样的吗?”

“……”

两个星灵听完都沉默了。高阶领主赶紧甩开阿塔尼斯的手(其实他自己握得比对方还紧)转过头去,装作之前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他才不会承认,在阿塔尼斯握住他的手时,他忍不住多捏了几下,结果就这样被细心的泰伦看到了……

 

星灵大主教的行程结束了。当他回到艾尔的时候,阿拉纳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提前到了,现在正躺在他的床上等他。

“你的政务都处理完了吗?”

“处理完了。”

高阶领主不假思索地这样说着。

阿塔尼斯没好意思揭穿他的谎言。政务?怎么可能,那多半就是尾随自己偷偷溜到泰伦的借口。

“不过此行我的确受益颇丰。我见识到了他们的热情,以及大部分泰伦友善的那一面。”

大主教一边卸下自己的盔甲一边说着。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同意你去泰伦帝国!”听到这话,阿拉纳克突然从床上蹦了起来,语气里是极度的不满意,“那些泰伦只会一个个像蛀虫一样黏上你,问你要还需要用笔写的签名。”

“但如果换做是你,那些泰伦就不会。”

阿拉纳克似乎蔫了一点。

“……的确不会。”

“那这正是我开心的地方。”

高阶领主思考了半秒钟才猛然领悟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Fin.



应该不用我解释主教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吧23333333333

评论
热度 ( 21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