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AA】坚果穿裙子

“穿上它。”

“这又是什么?”

“别管那么多,我想看你穿这个。”

阿拉纳克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达拉姆的大主教好像有些沉迷于泰伦的各种新奇玩意儿,然而因此遭殃的那个人永远是自己。上次是对方不知从什么途径搞到的猫爪和项圈,不得不妥协于对方的无理取闹的下场就是被当作猫牵着在地上爬了好几圈,还被迫用脸去蹭对方的手掌心什么的,简直让他丢尽了面子——不过阿塔尼斯的手掌软软的,抚摸在自己额头上的触感舒服得令人沉醉——不,他绝不想承认自己竟然还挺享受的。

那么今天的戏码又是什么?高阶领主完全不想去看对方怀中抱着的那一大坨红黑相间的布料,反正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又从泰伦那里搞到了什么?”

“泰伦的服饰,我觉得这个挺适合你的。”

说着,阿塔尼斯把手中的那堆布料摊开展示给他看——配色倒是很合他的胃口,尺码似乎也特别做得合乎他的身材,但是那款式看起来……肩部的飘带,领口的交叉绑带,胸口装饰的珠链,以及提拉式的下摆和层层叠叠的蕾丝,让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这真的只是普通的泰伦衣物?”

“当然,这是泰伦少女近期最喜欢穿的。”

大主教毫不忌讳地这样说了,又抖了抖手中的布料。

阿拉纳克心里一阵翻腾,脑中开始跑过无数个用以拒绝并脱身的理由,可是憋了半天他一个词都没能说出来。看着面前爱人一脸欲欲跃试的兴奋神情,高阶领主有些动摇了。

“为什么你会想看我穿这种……”

“我就是想看。”

可能是因为大主教最近的工作太累了。阿拉纳克对自己找到的这个答案感到自鸣得意——没错,自己就是能看穿对方的小心思,并且作为一个宽宏大量的高阶领主,对方恳求的这点恩惠他还是可以施舍的。

“我不会让别人看到的。只要穿上就好了?”

看到阿拉纳克的神情变得有些松懈,阿塔尼斯赶紧抓住机会继续哄诱着。

“好吧,既然你想看,那我就穿给你看,不过我有个要求——”阿拉纳克心中的小算盘打得飞起,高阶领主可从来不做赔本的交易,“公平起见,之后你也要穿给我看,而且我让你穿什么你就得穿什么。”

大主教思考了一下,觉得对方的要求合情合理,没细想就糊里糊涂地答应了。

“那么,先把你的盔甲脱了。”

 

“这样就算穿好了?”

裙子表面上看起来很繁琐,实际上只要拉开拉链套上去就行了,阿拉纳克甚至没觉得这和他平常的衣着有什么区别——不,他盔甲下面穿的分明是象征高阶领主尊贵身份的长袍,才不是什么泰伦的裙子。

“当然还没完,”阿塔尼斯打开了另一个包裹,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圆筒形网格状的东西,“把这个穿在裙子里面。”

“为什么要穿这个?”

“这是裙撑,可以把裙子撑起来。”

“我用灵能也可以做到……”

“穿上。”

大主教不留情面地这样说。他只好忍了,反正将来总有机会连本带利全要回来的——塔达林最擅长的事就是隐忍和等待时机。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能让阿塔尼斯难得的开心起来,自己稍微忍辱负重一点好像也没什么。

穿着裙撑让阿拉纳克觉得胯下冷飕飕的,就像那些不知羞耻的圣堂武士。他可不喜欢跟阿塔尼斯那样光屁股下面什么都不穿;他喜欢看阿塔尼斯光着屁股。

“然后是这个。”

对方又从包裹里面拿出来了一条红黑色的带子,开始在往他脖子上缠的时候被他灵活地躲掉了,因为那玩意儿让他忍不住又想起了项圈。但是阿塔尼斯并没有放弃,反而强硬地捉住他的下巴将他固定住,然后操纵灵能让那条带状的项链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再然后是这个。”

阿塔尼斯执起他的手,给他戴上了蕾丝的手袖;黑色的半透明网纱下苍白的皮肤若隐若现,有种病态的美感。

最后是发饰,刚好可以固定在阿拉纳克前额的褶皱上,两端红色的丝带垂下来服帖在他的脸颊。

“好了。”

阿塔尼斯看着眼前自己的杰作,像个顽童一样愉快地笑了起来。似乎是对恋人的新造型感到好奇,他先是抓起对方的手指看着缠绕其上的绳圈,然后又捏了捏对方的脸。他的这副样子让阿拉纳克忍不住开始怀疑,大主教今天是不是又偷偷吸了自己的地嗪。

“终于……”他的耐心就快用尽了,幸好对方在他决定反悔之前宣告了这场无聊折磨的结束,“我可以脱掉这身无聊的衣服了吗。”

“等一下,我想再看看。”说着,阿塔尼斯突然扑上来抱住了他,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他也自然而然地抱紧了对方。“谢谢你,愿意陪我胡闹……谢谢你。”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问完这话,阿拉纳克觉得他自己好像猜到了原因:现在离两人上次见面已经有快一年了。虽然这点时间对于星灵来说极其短暂,但是说不定——“难道是因为你太想我了?”

“嗯……”

阿塔尼斯趴在他怀里,有点不情愿地哼哼了一声。

“不过啊,”看着恋人扒在自己身上的可口样子,阿拉纳克有点心软,但是他突然反应过来,他差点就又要让阿塔尼斯得逞了,“你答应了我要你穿什么就穿什么,我可不会放过你。”

“……好吧,我说话算话。”

大主教有点沮丧地从对方身上退了下去,看来想要蒙混过关是行不通了,“你想让我穿什么?”

对此,高阶领主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你过去做执行官时的装束。”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