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AA】喝醉(?)的小主教

Alarak觉得今天自己的恋人格外诱人。他只要看一眼就能发觉到不同,而这种感觉并不是可以用固定的标准衡量的。如果一定要用什么言语形容,那大概就是“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听到开门的声音,在屋内坐着的大主教抬起脸来,眯着眼睛朝Alarak笑着,语气也变得很轻佻:

“你回来了,我的高阶领主~”

……这也太不对了。Alarak几乎开始怀疑起来眼前这个星灵是不是真的Artanis,因为在他的记忆里,Artanis可没有哪次在看见自己的时候有过这样的反应。他甚至仔细地探知了一下对方的灵能,核实了对方是实实在在的达拉姆大主教;不知出于何意,Alarak还莫名其妙地特别检查了一下对方的衣着,直到确认Artanis的大主教袍没有一丝凌乱才放心。

然后,当他看到桌子上已经完全空了的小罐子的时候,他终于知道Artanis的异常是从何而来了。

“你偷偷用了我的地嗪?”

“你不想让我用吗?嗯……我就尝了一点……”

Artanis迷迷糊糊地走过来搂住他的脖子,就像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还用头冠在他的胸口磨蹭着。Alarak不得不伸出手托住对方的腿弯,将他神智不清的恋人抱起来防止他摔倒。

“……你用的太多了。”

虽然内心对这样诱人可口的Artanis充满窃喜,Alarak说的话却仍然不依不饶。他很享受对方紧紧攀附在自己身上的感觉,而在认为自己不会摔下来之后,Artanis更进一步地干脆松开手抚摸上了Alarak的脸。

“我的高阶领主今天真可爱,”他捧着Alarak的面颊,看着对方在他幻觉中的样貌,像是被逗乐了一般地笑了起来,“原来你也能变得这么可爱啊。”

Alarak只是大概猜到了对方在地嗪的作用下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他完全没想到,Artanis眼中此时的自己穿着粉红色的裙子,头顶还别着一个巨大的粉色蝴蝶结……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