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万恶之源——论我为什么想看领主穿婚纱



“——老外默认领主的全名就是Elrond Peredhel吗?”

(翻译过来就是埃尔隆德·半精灵……这样奇怪的命名格式。翻得好听一点可以音译成“埃尔隆德·佩瑞希尔”)

首先是这个问题。


前两天翻AO3注意到的,如果搜名字的话……
……貌似这个就是全名了。


搜cp的话……


……好像也是这样的呢,全名什么的。

(话说我好想吐槽那个银树盖奶领主3p是个什么鬼……歪果仁的脑洞啊,可怕)


只搜Peredhel的话……


……只有这一个结果啊_(:з」∠)_



所以说,难道这真的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全名了吗?

“埃尔隆德·佩瑞希尔”什么的……



当然重点还不是这个。

重点是,最近再贩的花嫁款……


“佩瑞希尔的花嫁”


Peredhil,是peredhel的另一种写法,总之意思都是“半精灵”。


但如果按之前的命名来算的话,单写Peredhel这个名字,就是指的领主啊……


 ↓ ↓ ↓

“领主的花嫁”


……………………


我沉默了。


沉默。


……………………


这就是万恶之源了。


……


……


……


MD我好想写领主穿花嫁款小裙子啊啊啊啊快来拦住我啊啊啊啊!


(我还在纠结这文出来应该是ET还是TE……姑且两个都先占一下好了_(:з」∠)_)

评论 ( 17 )
热度 ( 19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