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一个煌豹的脑洞

Thranduil俯身,居高临下轻佻地笑着,手指贴着Elrond的面庞缓缓滑过:

“说,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我想就在这里狠狠丨干丨你,把你干到哭出来。”

Thranduil笑得媚人心魂:

“……那么请你告诉我,我哪次没有哭呢?”

……艹。Elrond在心里忍不住爆了粗口,觉得自己硬得就像块烧红的热铁。他简直爱死Thranduil这样对欲丨望的坦诚了。他的情人从来不吝于在情丨欲的巅峰时挥霍尖叫与喘息,也从不吝惜对他的尺寸与力量发表由衷的赞美。

“我爱死你这张嘴了,Thran。它说出的每一个字都能让我硬到不行。”

“我也爱你这种马的下丨半丨身,El。一想到它,我就软得快要化成一摊水。”

对欲丨望毫无掩饰的语言。

那是种无出其右的傲慢,对自我的了解,对他人的掌控……人想要变得强大,首先要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



(别问我下文在哪,今天发烧了突然想摸个鱼而已……)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