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01说想看小主教唱歌xd



上文https://wusewuxiu.lofter.com/post/431164_1087e1f5



“快点到这里坐下。”

一见面就被大主教拉着要求在座位上坐好,阿拉纳克有点疑惑,不过他已经不热衷于质疑自己伴侣的目的了。眼前的达拉姆大主教表情是藏不住的兴奋,脸颊还泛起了一片深蓝色。

“在搞什么……”

虽然这样抱怨着,他还是老老实实坐在了阿塔尼斯指定的位置上。对方甚至还不放心地将手搭在他的大腿上按了按,确认他真的是坐好了。

“你等一下我啊,等一下……”

阿塔尼斯转过身去不再看着自己了,这让高阶领主更加疑惑。他甚至已经想离开这里了,不知道阿塔尼斯究竟在搞什么闹剧……难道是打算捉弄自己?

“你到底想做什么?”他不禁出声催促着,尽管他在心里还是有点期待阿塔尼斯接下来的动作的,不管他是打算干什么,“再让我这么无聊地坐着的话,我就要走了。”

“再等一下!就一下……”

像是被这样的威胁惊吓到了,阿塔尼斯连忙转过身来,连声音都紧张得拔高了,脸色比之前更深。大主教甚至不好意思地眯起了眼睛,像是因为看到阿拉纳克而感到害羞。

“我只再等一下。”

“不不不,先坐好!我马上、马上就好……”

阿塔尼斯的脸几乎被憋成了靛色,扭扭捏捏的说不出话。

“你是在害羞吗。”

“——我没有!我、我,这就好了……”他再次按住了阿拉纳克的腿,确认他暂时不会跑掉,然后终于开始了他准备已久的表演,“先说好,你可不许笑!”

“我为什么要笑……”

大概是担心阿拉纳克下一秒就会耐不住性子而离开,阿塔尼斯终于下定决心开始了。只是他最后仍然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着自己的伴侣,还是背过了身去。

正想再次发问,阿拉纳克却听到对方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一开始听起来的确只是奇怪的声音,大主教念着的是他完全听不懂的语言,而那似乎听起来还不完全是在单纯地读着什么。渐渐地,他才感觉出对方小声嘟囔着的奇怪语言是有音调的——

“你是在唱歌吗……?”

“——别说话!被打断的话,我会、会记不住词……”

因为过去阿塔尼斯曾经向他坦白说过自己完全不会唱歌,听到这样勉强算是音乐的东西,已经让阿拉纳克有点惊讶。尽管对方那完全没有水平的演唱在中间还停顿了好几次,像是因为阿塔尼斯想不起歌词了,高阶领主也没有发出声音打扰他,而是认真地全程听了下来。

“为什么突然想唱歌?”

在对方的表演结束之后,阿拉纳克并没有对于歌曲的内容进行提问。

“我……只是想起来……”

阿塔尼斯拒绝回忆起自己悄悄准备这首歌的经历。在海量的文库中找到这首歌的谱子已经很难了,他还自己一点点学习了音符的区别,以及慢慢能将歌曲背诵下来……他前前后后为此花了很多天。

“——因为之前听到我唱歌,所以也想试试看?”

“没有!真的……没有。”

大主教就快羞愤地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了。他绝对不会说,那首歌是他过去听泽拉图对塔萨达尔唱过的求爱歌曲,他才不会说呢……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