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给Archangel的图配了点文233333333333

原图在这里:链接
看图讲故事,两个深井冰的联手之作(喂这么说别人真的好吗!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太ooc了不打tag只存档用




“泰伦帝国有种叫做‘猫’的生物,它们用四肢在地面行走。尽管非常不亲近他人,猫却是非常受泰伦欢迎的宠物。”
“这就是你让我穿上这些无聊玩具的理由?”
“可是这很适合你——还有你的性格,我亲爱的。”
大主教坐在他的座位上,眼神中潜藏着诡秘的微笑。而在他面前,阿拉纳克的手脚都被类似猫爪的玩具拘束着,脖颈上也拴着项圈一样的东西,正像猫一般四肢都匍匐在地面。
“看到你现在这样子,真怀疑你平常那些虚伪的正直形象都是伪装出来的,大主教。”
听到对方竟然叫自己“亲爱的”,这怎么看也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阿塔尼斯——这样想着,因为本能对于陌生事物的恐惧让阿拉纳克不禁往回缩了点,希望能尽量远离对方,却事与愿违,脖子上项圈的栓绳正被对方握在手里。阿塔尼斯对于他想要逃避的心思十分不满意,因而用力拽了拽手中的绳子。
“泰伦都说猫不喜欢被牵着,看来是真的。”阿塔尼斯取来了一根鞭子,摩擦过阿拉纳克的下颌逼迫他抬起头来,“但是我不喜欢不听话的猫。”
“玩够了就放开我,阿塔尼斯……!”
他觉得这样有点过火了,即使是两人的情趣游戏,现在阿塔尼斯是不是也太得寸进尺了?阿拉纳克开始后悔之前自己随随便便就答应了对方。
“我是你的主人,而你是我的宠物,阿拉纳克。”阿塔尼斯更用力地扯着栓绳,这让阿拉纳克不得不向着他的方向爬了几步。看着他的反应,阿塔尼斯几乎是津津有味地品尝着他的糗态,眼中的笑意更深了些,“如果不想叫我‘主人’的话,就像猫一样叫出来吧。”
阿塔尼斯绝对是在报复自己!但眼下的情况似乎也让他无可奈何,除了尽可能地取悦阿塔尼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能更快结束这场无聊的游戏了。
“喵……”
一声细不可闻的猫叫声飘了出来。阿塔尼斯皱皱眉,觉得这不太够。
“我根本就没听见,继续。”
“喵!”
“看来这是只生气的猫啊,真是太不乖了。”大主教又想出了个新的点子,然后朝阿拉纳克伸出了手,掌心向上,“过来,蹭蹭我的手——用你的脸。”
阿拉纳克这会儿开始变得乖了一点,没有再发出什么抱怨,而是言听计从地四肢着地爬过去,按照要求用脸颊蹭了蹭对方的掌心。
“好孩子,我会给你奖励的。”
说着,阿塔尼斯摸了摸他的头,就真的像揉弄小动物的毛发一样。阿拉纳克却觉得有些不妙,不仅是源于对方眼中那越来越阴沉的笑意,还有令他自己感到毛骨悚然的变化——他好像开始喜欢上这种感觉了,像什么低等动物一样趴在地上等待着对方的命令,然后因为对方的奖励而欣喜,这样普通却又纯粹的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5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