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傲娇战争⑤(完)(AA+勇正,排列组合成分有)

童话一般的结局

前方谐能打击注意





一声爆炸打破了此时的宁静。

他们同时向房间的大门看去,而那装饰华丽的门板现在已经成了一堆废铁;勇气大天使提着长枪从爆炸的灰尘中走出来,很显然,他就是这场破坏的罪魁祸首了。

“英普瑞斯!”

这样喊着,泰瑞尔不自觉地挡在了星灵大主教的前面想要保护他。他感觉到他的兄弟有哪里明显的不对头,无论是气息还是狂躁的力量波动……

地嗪的味道?

阿塔尼斯敏锐地察觉出了异常的根源。即使达拉姆不曾使用过这种物质,但他却对地嗪异常的熟悉——他不想说他为什么会对这种味道如此熟悉。

既然有地嗪的话……

果不其然,塔达林的高阶领主随后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中。

“果然是你在背后搞的鬼,阿拉纳克!我最讨厌……”

他还没能把[我最讨厌别人破坏我的议会大厅了!]*这句话说完,就被勇气大天使接下来的动作惊得把后半句话吞了回去,如果用泰伦的词语来形容,那就是“目瞪口呆”。

勇气天使提枪冲了上来。

勇气天使和正义天使激烈地打在了一起。

勇气天使一把将正义天使抱了起来扛在了肩上。

……这是个什么情况?

“给我听清楚了,泰瑞尔。”英普瑞斯的声音比平日更加震耳欲聋,受到地嗪的影响,他的举止也变得愈加粗暴和直接,“你永远都是我的兄弟,是我的人!无论你跑到哪里去,你都是属于我的!就算你变成凡人或者逃到异世界,我都要把你找回来。你休想离开我!”

……

整个场景都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这么别扭的告白方式是你教给他的吗?]

阿塔尼斯用眼神这样问着在闷声看好戏的高阶领主。

[不,事实上勇气天使的本质就是这么别扭。]

对方用眼神这样回复了他。



时间倒回一个小时前。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的高阶领主在挂掉电话后,抢在勇气天使想好要说什么来嘲笑自己之前就先说话了——还好对方没有自己这么“巧舌如簧”,虽然这个泰伦的词语明显不是个褒义词。

“我受够你这慢吞吞的性格了,天使。你不是来带你的兄弟回去的吗?‘勇气’天使连这点勇气都没有,怪不得天堂这么容易就会被恶魔攻陷。”

英普瑞斯产生了一种自己会被眼前这个星灵气折寿的错觉。如果他是凡人的话,他想,估计早就被气得魂归埃努了。

最气人的不是说话难听,而是不仅难听还很有道理。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勇气’天使,为了看你的脸我眼睛都疼了**。如果你真的缺乏勇气,那么你需要这个——”高阶领主从袍子下面掏出了一支小瓶,瓶子里飘浮着一团发着光的诡异的紫色雾气,“你需要地嗪。”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之后,高阶天堂——

伊瑟瑞尔和奥莉尔正在美滋滋地看着魔法师为他们带来的实况直播。

“你输了,兄长。在奈非天的魔法消失之前,英普瑞斯向泰瑞尔坦诚了他的心意。”

希望大天使一边看着魔法电视的屏幕,一边向她的兜帽里塞着薯片,这样说着。

“塔鲁萨尔从未记载过英普瑞斯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一定是因为有凡人在其中干涉……但是我的确输了,我的姐妹。”



这件事的起因是这样的。

即使恶魔的威胁暂时消退了,至高天依然不得安宁,而这不安宁的因素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英普瑞斯和泰瑞尔无休止的争吵。

奥莉尔被他们搞得有些焦躁。

“自从泰瑞尔回来了,因为这样的争吵,我每天都要不得不多分一点希望给我的兄弟们……就没有什么能够一劳永逸的办法吗?”

伊瑟瑞尔当然觉得奥莉尔说的什么都对。

“我看到英普瑞斯的内心并非如此,但他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

商量了一下,他们决定一起去找那名女性奈非天,请求她的帮助——有麻烦就去找奈非天!总之找她肯定没错就对了。

“我可以利用我在宇宙间行走的方式,将泰瑞尔送到另一个世界去。也许在泰瑞尔突然消失的时候,英普瑞斯就会意识到对方的重要性了,不过我不敢保证这会有效。”李敏说着叹了口气,虽然她喜欢自称为无所不能的魔法师,她也知道自己并不是万能的——“但是我的魔法最多只能持续四天,四天的时间一到,离开这个世界的人就会自动返回,我们的计划也会完全失败。他们可要抓紧时间才行啊。”***

思考了一番,两位天使同意了魔法师的这个馊主意,同时他们还打了个赌:奥莉尔认为在四天之内英普瑞斯能够向泰瑞尔表达自己的心意,伊瑟瑞尔则根据过去的事例认为这一次也会是枉费心思。

“至于去哪个世界嘛……我刚好认识一个和英普瑞斯性格一样差劲的家伙。”



“那么,作为你输了的惩罚,你要去帮我把玛瑟尔从英普瑞斯那里抢回来。”

——英普瑞斯霸占他们的兄长实在太久了!连她给玛瑟尔亲手做的小衣服都没有机会让他穿穿看。

在另一个世界里,玛瑟尔依然被塞在英普瑞斯的盔甲的夹层里动弹不得。

智慧大天使无比想要再次离家出走。



[想要让泰瑞尔的意识回到原本的地方去,只能依靠他个人的意志。]

不管魔法师的话语是真是假,当泰瑞尔顺服地被英普瑞斯扛起来走到门外的时候,他们真的就在一瞬之间消失了,就像他们出现时一样突然。

——当然并不是什么都没留下。阿塔尼斯看了看议会大厅被炸毁的门,沉默不语。

“真像讲给泰伦小孩子的故事,不是吗?到午夜就会消失的公主。”

“阿拉纳克,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结果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塔达林的高阶领主紧紧地抱住了。阿塔尼斯只是身体僵硬了片刻,然后就完全放松地将自己的重量交与了对方,闭上眼睛,同样抬手抱住了阿拉纳克。

“……还觉得有些不舍得?”

像是不满足于单纯的拥抱,阿拉纳克干脆扯掉了大主教的头冠摔在地上,以此将两人的额头也紧紧贴在了一起。金属制的头冠撞击到地面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可是阿塔尼斯醉心于两人之间久违的灵能交流,被恋人温柔的灵能完全包围的感触是如此美妙,他已经无暇分神去抱怨对方的粗鲁行为了。

“泰瑞尔教会了我很多。他是一位很好的导师。”

“我说过了,你没有你自己想象的那么无能——仔细听着点,我的赞赏可是很宝贵的。”

“我以为你那时候生气了。”

阿拉纳克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对方在说自己挂电话那件事。

“我那是关心你。”

“嗯,我听得出来。”

“所以呢?”

“谢谢你一直都在支持我,阿拉纳克。”

“我不是说这个。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公开关系?”

“关系……?”

达拉姆的大主教这才想起来自己所处的环境,猛地抬起头看向四周——

他们身处的大厅,已经挤满了在听到刚刚一番对话后惊呆了的狂热者。



Fin.



*主教在风暴里的台词

**坚果在风暴里的台词

***魔法只能持续四天这个在前面是有伏笔的。一处是小姐姐自己说她没法在其他世界待太久,另一处是坚果提到主教已经三天没联系过他了,再加上最后一天刚好是四天,也就是说小太阳其实是在最后一刻告白的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