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傲娇战争②(AA+勇正,排列组合成分有)

越来越谐了,我果然是个谐星。

小姐姐真是太可爱了一不注意就占了太多篇幅……





勇气大天使是不会对未知感到恐惧的,至少他自己觉得不会。

所以当他踏过魔法师的传送门时,他完全没有考虑过那一边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或者,他真的能够在那边找到泰瑞尔吗?

他鲁莽的性格又一次出卖了他,仅仅是魔法师的一点激将法就让他走进了这个完全陌生的领域,并且还有着再也回不去的可能。

该死的奈非天。勇气天使在心里又骂了一遍。

这是个什么鬼地方?和庇护之地完全不同的景象,还有完全不同的生物……他眼前的这个又红又黑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没有嘴没有鼻子的,看起来既不像人类也不像恶魔。

“啊,看来你就是传说中的勇气大天使、英普瑞斯了,我还以为是有多么神奇。”

然后眼前这个连嘴都没有的东西竟然说话了——这样想的时候,英普瑞斯完全没有考虑过明明他自己没有嘴也能说话这个问题。

“我不是来听你胡言乱语的,奇形怪状的生物。你把我的兄弟藏到哪里去了?”

“奇形怪状?那你又算什么,连面目都不配拥有的怪物吗?”

“无礼之徒!”

索拉里昂随着它主人的怒气一并锋芒毕露。只是没想到对方也不是等闲之辈,身法居然如此灵活,在电光火石之间凭空变换了所在的方位,让勇气天使想要致命的一击扑了个空。

“气势不错啊,天使,看来那个魔法师没有高估你的实力嘛——不,也许她的确高估了。”

那个该死的奈非天到底说了什么!



在英普瑞斯回身准备展开新一轮攻击时,一个低沉的声音阻止了他:

“冷静,我的兄弟。怒火无法指引你找到泰瑞尔,但这个人可以。”

勇气大天使周身盛燃的烈焰像是突然被一盆冷水浇熄了。他在袍子的内侧翻找了一下,掏出来一只破兮兮的玩具熊。

“玛瑟尔,你怎么会在……?”

“如果你要我重述一遍,你是如何为了不让泰瑞尔找到我,就把我藏在你的盔甲下面的话。”

他无比庆幸还好自己没有脸,不然他此时的表情准够对方再笑一壶的了。

“那又是什么?幼年泰伦的玩物吗?”

“放肆!”英普瑞斯把玛玛熊紧紧护在胸前,“他是我的兄长,智慧大天使玛瑟尔!”

“看来天使真是种有趣的生物。”对方语气嘲讽的这样说着,摆了摆手。“好了,既然你带了‘智慧’来,那姑且就当你能够帮得上忙,天使——听着,我是塔达林的高阶领主阿拉纳克,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而你也需要我的——我们得合作才行。”

“我不需要和你这样的怪物合作。告诉我泰瑞尔在哪,我要把他带走!”

“你真的知道你是来这里做什么的吗?难道那个魔法师没有告诉过你,要怎样才能让那个天使离开这个世界?”

该死的奈非天!

勇气大天使的心中充斥着一股能够把庇护之地毁灭无数次的怒火。

 


在这个宇宙之中,塔达林星灵一直都是臭名昭著的存在。没什么人敢去招惹这些亡命之徒,除非他想被塔达林的死亡舰队追杀到天涯海角。

然而有这么一天,塔达林的高阶领主收到消息说,有一个泰伦在他们占领的星球上擅自收集地嗪,还把当地驻扎的部队全都打败了——而对方只是一个泰伦,只有一个。

于是阿拉纳克亲自带了部队过去想要严惩这个胆大妄为的泰伦,但对方却提议进行一对一的决斗。看到眼前不过是个貌似弱小的女性泰伦,阿拉纳克轻易地答应了对方的要求,结果很自然的是……输了。

在场的塔达林都陷入了恐慌,好在对方并没有敌意,说只是想采集一些稀有的材料用于魔法研究。她自称李敏,是来自其他世界的魔法师、穿梭在以太之中的行者。

“我就是要去别人去不了的地方!”*

这样的人,与其杀死她,不如将她拉拢为盟友,有朝一日总会派得上用场的——这就是塔达林的结盟之道。

 


在发现阿塔尼斯房间内的不速之客时,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去质问对方打草惊蛇,而是先搜集有关最近艾尔动向的情报。

然后高阶领主知道了,最近他的恋人捡到了一个从其他世界来“神”,整天都围着“他的神”团团转,简直是到了鬼迷心窍的程度。最糟心的是,他甚至不能让他的部下去调查这件事——表面上,塔达林和达拉姆还是处于某种敌对的立场,而又没有外人知道他与达拉姆大主教的亲密关系。

不得已,他想起了那个同样从其他世界来的魔法师。也许她会知道,缠住阿塔尼斯的冒牌神的来历?

 


收到来自星灵的联络时,李敏正和魔女艾蕾娜在庇护之地的一个热带小岛度假。魔法师嘬着椰子汁,为自己施展防晒用的魔法。就在这时候,她的通讯法球亮了起来。

星灵……?

那是个有趣的世界,可惜自己在不同世界停留的时间不能太长,不然,她真的很想多了解一些完全不同的知识。

“你需要魔法师的帮忙吗?”*

永远都臭着一张脸(至少李敏自己是这么认为的)的星灵高阶领主向她展示了一幅很模糊的画面,问她是否知道图片中的那个人影是谁。

尽管画面很模糊,可这熟悉的盔甲……泰瑞尔,他怎么会在那里?

“你必须让这个家伙离开我的世界!”

“好吧,虽然我很讨厌你这种命令式的语气,但我想我的朋友也不愿意留在你那个世界。我接受这个交易,阿拉纳克——我猜,这就是你最喜欢的东西了?”

该死的泰伦!

高阶领主完全理解勇气大天使的怒火究竟从何而来了。

 


穿山甲李敏究竟说了什么:

[想要让泰瑞尔的意识回到原本的地方去,只能依靠他个人的意志。

换句话说,他因为某种原因想要逃离我们所处的世界,所以他的意识才会一不小心迷失在了其他的世界中。

不解决掉这个“原因”,其他人是无法带他离开或者将他赶出那里的。

我会把最有可能制造这样的“原因”的家伙传送过去。他是勇气大天使英普瑞斯,泰瑞尔的兄长,高阶天堂脾气最差的大天使,当然也是最能打的。

成功与否就靠你们了,希望你们合作愉快。

当然,我并不觉得你们真的能合作愉快。]



tbc.


*李敏在风暴里的原台词



小姐姐真是太可爱了我已经是个只会舔小姐姐的废人了……

评论 ( 5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