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AA】What means LOVE?(上)

漫长的复健中……

不我就是要先丢一半灭哈哈【。




讲述人类、星灵与异虫战争的三部曲电影StarCraft,最后一部也终于如期杀青,进入后期制作的阶段。与前两部主要描写人类的斗争不同的是,第三部Legacy of Void却将介绍星灵是如何夺回他们的家园作为重点,也正因如此,泰伦帝国将这部电影当成是维系人类与星灵团结的重要筹码,对之寄予了高度重视。

甚至于在对影片的首次介绍会上,泰伦帝国的影片厂商不惜动用政治手段,邀请了艾尔星灵的大主教阿塔尼斯亲自前来。

阿塔尼斯觉得有些为难。且不说他与塔达林的高阶领主还处在某种意义上的“蜜月期”,就连电影的时机内容也让他感到些许不满。影片的主角是以他本人为原型改编的,片中内容很好地表现了他团结不同阵营的星灵、最终光复了艾尔没错,可是对于那位高阶领主的描写也太……太糟糕了吧?不仅把阿拉纳克塑造成一个奸诈、凶残的小人,还给了他一个因为太过狂妄而与黑暗之神共同被毁灭的结局——

把电影的蓝本读到这里,阿塔尼斯虽然表面看不出什么,但内心还是翻腾不已。这次是泰伦难得的主动示好,这样巩固两族之间友谊的事他不能随随便便不去,但看向身边一脸暴戾的高阶领主……他开始为难了。

“你一定是上次轰炸泰伦时惹到那些电影人了,阿拉纳克。”

阿塔尼斯摸了摸高阶领主的额头,这样的身体相触能让对方稍微冷静下来。

“我怎么知道那些泰伦会搞这玩意儿!”

现在可是蜜月期——塔达林的高阶领主正舒舒服服地赖在艾尔,这件事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至于艾尔的大主教会向塔达林高阶领主咨询重大事件什么的,就更不可能让别人知道了。

“你说呢,我真的该去参加泰伦人的这个活动吗?”

“反正我是不可能再踏上泰伦的土地一步的。至于你去不去,我不给你意见。”

 

结果是阿塔尼斯还是去了泰伦,在航母和辉光舰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之下——当然是为了我们大主教的安全考虑,万一那些泰伦图谋不轨怎么办!随行的艾尔星灵如是说。阿拉纳克则是在此之前就一脸不屑地回了塔达林的领地,说是有很多政务要处理。

发布会进行的很顺利。令阿塔尼斯感到意外的是,这一部电影好评如潮,势头甚至超过了主要描写人类的前两部。很多泰伦在看过了电影的预告片后都对星灵转变了态度,颇有种“It seems I have an army*”的感觉。

电影的发布会结束后阿塔尼斯特意支开了他的部下,说想要自己一个人去透透风。其实他的目的更复杂些。他想要试探下是不是其他泰伦也会像发布会现场的一样,对星灵充满了热情。

阿塔尼斯走进了一处安静的,呃,大概是泰伦口中“街心花园”的地方?他不太擅长人类的建筑风格,街景都与星灵的大相迥异,长椅也设计得不适合让星灵就坐……

“Ahhhhhhhhh I loveyou sooooooooooo much Hierarch!!!!”

眼前窜出的泰伦尖叫着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是个……泰伦少女?阿塔尼斯觉得他还是分得清这些有鼻子有嘴的生物的性别的,可是至于年龄就很难判断了,况且在他眼里泰伦都长得一个样。不过他在心里比量了他所认识的其他人类的身高,得出结论,自己跟前的这个泰伦可能还是个未成熟体。

对方满脸通红地抬头仰视着自己,兴奋地捂住嘴不让它一直发出刺耳的声音——看起来并不是个很有威胁的存在。阿塔尼斯刚想说点什么,就听到草丛中**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What means LOVE,Terran?”

是阿拉纳克。

他才没可能回去呢,果然还是跟着自己到了这里!



tbc.



*来自雷神发布会上抖森扮的基妹的台词

**就像风暴里的草丛,钻进去别人是看不到你的233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