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昨天的脑洞整合版:



这个脑洞是围绕着三个问题展开的:

当大主教和天使同时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选谁?

当大主教和天使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哪一个?

当高坚果和英普瑞瑞同时来砍你,你生还的概率是多少?


第一个问题,当大主教和天使同时站在我面前的时候,你会选谁?

……我选择死亡_(:3」∠)_

在微博搜索的时候,看到有妹子说“如果有下辈子那一定要嫁给阿塔尼斯”,我当时是一脸懵逼的。

——姑娘你醒醒啊!你真的想跟一个没啥感情、甚至连生理结构都和你不同的星灵在一起吗!

况且星灵是怎么繁殖的都是个谜好吗!

讲真大主教那脾气,只适合(让高坚果)调戏,绝对不适合谈恋爱……而且星灵真的懂得什么叫恋爱吗_(:3」∠)_

由此引发了一个脑洞:

你偶遇了来人类星球出访的大主教,正当你激动不已地冲上去表白“大主教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I love you sooooooo much Hierarch!)”,背后高坚果从阴影里冒了出来,质问你“什么是‘喜欢’?(What means 'LOVE'?)”你该怎样回答才能让高坚果饶你一命?

反观天使……感觉泰瑞瑞还没有大主教靠谱……总觉得会分分钟把你扔下然后去保卫世界了……

大概也只有莉娅菠萝那样子的才留得住天使吧。

……唉好气啊明明我也叫Leah的!

所以想了想,果然还是李敏小姐姐比较好啊,要是我能有李敏的一半强就够了,一起环游世界,一起吐槽讲相声,看星星看月亮,顺便杀杀恶魔保护世界……

啊,我爱小姐姐,小姐姐使我快乐_(:3」∠)_


第二个问题,当大主教和天使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哪一个?

我想了很久才想起来——大主教你不是会折跃吗怎么会掉到水里!

然后想了想,好像……天使还真的蛮有可能掉进水里的2333333333——毕竟他连凡人要吃饭都不知道啊!

“唉,凡人还要吃饭啊,真是麻烦。”

“凡人还会掉进水里啊,真是麻烦,明明天使都可以飘在半空中不接触水面的。”

由此引发了另一个脑洞:

[我的赫拉迪姆朋友:

           麻烦在我不在时,照顾好我们的大天使,拜托了。

           请记得督促他按时吃饭。

           还有,也请监督他一顿饭不要吃太多。

                                     你的朋友    奈非天      ]


第三个问题,当高坚果和英普瑞瑞同时来砍你,你生还的概率是多少?

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改一下,不如改成“你在谁手里死得比较快”。

——其实哪个来砍我我也活不过三秒_(:3」∠)_

作为一个战五渣,我思考了片刻我打得过风暴里的谁……

……估计连阿巴瑟都打不过,能和小鱼人打个五五开吧_(:3」∠)_

评论
热度 ( 6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