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普通的天启观后感

1.

天启其实是个minecraft玩家。当年天启开了个服务器,把一群人带成了高玩,规划了这个服务器将来怎么发展;大家都尊称他老司机,他也觉得挺有面子的。

后来天启忙三次元去了,等他再回来看他的服务器,发现被一群熊孩子给攻占了,规划也没有了,乱七八糟他不知道的mod装了一堆,也没人认识他这个老司机了。天启感到十分难过,于是开了创造模式,刷了一堆TNT,决定把这个服炸了重新建……


话说天启的逻辑也是迷啊,好好当个玩家不行,非要操控游戏里所有的npc……想象一下,就像玩模拟人生要同时操纵七十亿个小人,我选择狗带´д` ;


ps,建议把守望先锋安利给天启,估计他很快就会忘记要毁灭世界这码事了——“玩什么沙盒游戏,来吸屁股吧!”(又黑守望屁股23333333)




2.

天启:“I have the power.”

教授:“But we have a Jean.”


…………


凤凰:“Puny god.”


(捏他了复联1妮妮和基妹的对话,还有绿胖揍基妹那里)




3.

老万:“Gate of Fallout 4!”


(老万攻击天启的方式很像金闪闪的王之财宝,但由于老万扔的都是破铜烂铁,所以就是捡垃圾4之门了……)




4.

天启你长得跟灭霸那么师出一门,不考虑跟人家划两壶吗。

评论 ( 5 )
热度 ( 3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