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The Necromancer(46)(万智牌背景AU)

好累我要休息两天……



本章阅读提示:公主放出来了,人类和吸血鬼一起去砍恶魔了。全队最强AOE桃子终于上线了!并二话不说抱走了巴德【【【【ps,天使妹子辣么可爱,你们不要欺负她~






46.混战Ⅰ






“如何呢,白色的旅法师?”腐化咒的紫黑色光线就指在洁羽天使长Bruna的喉咙上,Thranduil的声音冷酷且充满了威胁,仿佛他又只是那个令人胆战心惊的死灵法师了,“打破那颗该死的石头,否则,你的战友将一个个凄惨地死去,然后再变成丑陋的灵俑与你为敌——你想看到这样的结果吗?”


“……”


他看到了Aragorn明显的动摇,但是依然沉默着没有做出回答。于是,他将手指上的力量又收紧了一点,那束暗色的法术光芒摇晃着眼看就快要刺破Bruna脖颈处的皮肤——洁羽天使本身就不是战斗单位,再加上缺乏历练,她因过于恐惧而难以自制地尖叫了起来,全然忘记了自己应该坚守的职责。


“请您救救我,Master Aragorn,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还没有等到Lady Arwen回来的那一天,我不想死!”


“他没告诉过你,Arwen就被封印在她自己的窖狱中吗?”Thranduil低声贴着她的耳畔这样说着,“他真是个自私的守卫者啊,不止把你们害到这副境地,现在还依然想让你们无谓地断送性命吗?”


听到这样的话,Bruna整个人一下子呆愣地僵住了几秒,然后是更加歇斯底里地哭喊着向Aragorn求助:


“求您了,打开窖狱的封印吧……只要Lady Arwen在,有了希望天使的力量,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的……!”


“我不想伤害她。”Thranduil再次面对着Aragorn,声调中听不出任何起伏,平静的如同暴风雨后的黎明,手上的力道却没有半分减少,“我只是来依尼翠杀恶魔的。”


“……”


Aragorn没有说话,但他的行为出卖了他的内心早已投降的事实。不受控制了一样,缓缓地从怀中掏出了那枚暮星的吊坠。那是在他与Arwen婚礼上由对方交给他的、象征他们爱情忠贞不渝的信物,而这吊坠又是由Elrond亲手打造并送给了他的女儿,以此给予了Arwen那珍贵的暮星之力。


那就是一把钥匙,除了Arwen本人之外、唯一能打开窖狱的方式。


他将吊坠举高,月光穿过纯净透明的暮星之石,将折射出的彩色光斑投在了窖狱的石壁上。接着,就如冰遇到热量开始融化了一般,面前那颗巨大的发光岩体开始崩塌震动,而后猛然炸裂开来。


在爆炸的冲击来临之时,Thranduil下意识地用身体护住了原本还被他挟持着的天使。然后,一道刺眼的白色光芒跃入夜空中,几乎将整个依尼翠的夜色都点亮了。


“Arwen!”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喊出了她的名字。


那就是希望天使,无瑕的、神圣的、战无不胜的依尼翠的守护者。


随着Arwen的脱困,在那几乎同时,Thranduil就感到了空气中的神圣力量空前地高扬起来——这对他自己来说可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他放开了怀里的天使,对方迷惑不解地看着他,向他微微点头致意后便飞走投身入那股神圣力量的洪流去了。


耳边开始响起无数翅膀扑朔的声音,那些曾经士气全无的天使们在受到了Arwen的感召后重新获得了力量,从依尼翠的各个角落走了出来前来与她们的天使长汇合。人类的士兵也明显感觉到了自身的变化,那些曾经暗淡无光的符咒如今都恢复了力量,战场上僵持的局面开始扭转……


但Arwen的回归并不仅仅带来了希望。


窖狱被打破的同时,无数的恶魔也如山崩时细小的沙砾那样喷涌而出,那是Arwen在千年间击败的无法计数的恶魔,此时也一同随着她的回归重获了自由。


“我们不该再自相残杀下去了,Aragorn!”仍然在与Aragorn对峙着的依尼翠之主这样朝对方喊着。因为形势明显的变动,两人之前都停下了动作。“现在我们的共同敌人是那些恶魔!告诉你的士兵,让他们去追击恶魔!决不能给它们扩散到整个依尼翠的机会!吸血鬼也是一样,把所有的恶魔往烬口方向赶!”


“是,我知道了!”


不疑有他,在两人的指挥下,人类、天使与吸血鬼立刻并为了一队,向着恶魔们拉开了严密的包围网,目的只有一个,哪怕不能将所有恶魔都就地处决,也要把它们赶回烬口,让它们逃回它们自己的世界去!



 

依尼翠的森林里,一个红色的身影正在其中轻快地穿行着。这附近有蓝色法术力爆发过的痕迹……她这样想着,直到看到了一个满身是血的蓝衣人倒在地上,不远处还有一具已经支离破碎的尸体。


“嘿,我想我认识这个家伙!不过,他是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的?”


对方看起来还没死,不过这么重的伤,如果不及时得到救治的话……她看着天上不知为何突然多出的很多飞来飞去的天使,向着她们呼救着:


“这里有人受伤了,我需要你们的帮助!不赶紧救他的话他会死的!”


有天使回应了她的召唤,离开了天使群落在了她的面前,颇有些怀疑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生面孔,“你是谁,你又为何要向天使求助?”


“我是Tauriel,Tauriel Nalaar。”她简要地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很快又变得不耐烦起来,“问我是谁又有什么用?不是我,是这个人需要得到救治,他快死了!”她指了指地上倒着的Bard,生怕对方因为不明所以而耽误了时间。


“你为什么要救这个人?你认识他吗?”


天使怎么都这么难沟通啊!Tauriel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暴躁情绪,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放火烧了这整片森林,“因为这个人快死了啊!你在犹豫什么,赶紧救他啊!”


“可是,我不清楚他的善恶,不能轻易救人……”


对面的天使似乎被她咄咄逼人的态度吓懵了,摇着头,一副因感到恐惧而退却的样子。


“你可真麻烦!算了,既然你不救,我自己去找人救他!”


Tauriel飞快地念了几句咒语,一头由火焰组成的巨大凤凰就渐渐出现在了她们眼前。红色的旅法师最后又看了一眼那位不知所措的天使,恨恨地将Bard扛在肩上,骑着火凤凰飞远了。



tbc.




附图:


艾维欣重临:



洁羽之光布鲁娜:(就是文中被瑟瑟抱住的天使!我也想抱天使妹子啊嘤嘤嘤)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