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The Necromancer(44)(万智牌背景AU)

这章80%是手机码的,看起来可能比较混乱……

然而我真的是在爆肝了啊Q_Q【然并卵,写得还是一样慢



本章阅读提示:大家的精灵王回来了,可是他已经不想活了……以及瑟瑟对领主进行了死前告白【啥





44.王者归来





“你要去哪里?”


Thranduil半侧过脸来,停住了离开的步伐,但并没有转过身来正对着出声问询的依尼翠领主,神情依然是不屑一顾。


“找个地方消磨掉日落之前的时间,我可不想跟恶魔在阳光下打架。”他继续向着出口走去了,“别跟着我,去做我对你说的事情。”


“Thran!”


Elrond上前一步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腕,就像那些年轻的人类在追回自己因吵架而离家出走的恋人一样,只是他的话题远远不及情侣之间磕磕绊绊那样简单了,“Aragorn有他的军队,如果最后战争终究不能避免,你也需要你自己的军队。”


“我有我的军队。”


Thranduil想要用力将死缠着自己不放的依尼翠之主甩开,手腕却被对方抓得更牢,掌心在他的手背上晕开一片温热。也罢,他想着,自己又有哪次成功地从对方手中挣脱过了呢……


“你的灵俑无法与天使的力量抗衡。但是,你一直都有一支军队,而你的战士们也十分想念他们的王。他们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



 

居住在瑞文戴尔的吸血鬼们大多是当年属于Elrond亲信的那一支,以诺多和辛达的精灵为主。他们不像那些以氏族为单位零散居住在依尼翠别处的吸血鬼一样奢靡无道,但血和酒依然是他们每天生活中几乎不能离开的东西。


这一天也是一样,他们日中就聚集在了城堡的大厅,巨大的长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佳酿珍馐。可是不同以往的是,平常难有人会在此时进出的这座吸血鬼的城堡,现在它的大门却被人缓缓地推开了。来者不是别人,正是被吸血鬼们尊为依尼翠之王的Elrond。


正在饮酒作乐的吸血鬼们不约而同地感到了羞愧与紧张,只是更令他们感到震惊的是,缓步而入的依尼翠之主只是毕恭毕敬地鞠躬,倾身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而后门外便又走进了一人,那无人不惊艳的面容与金色飘逸的长发使它们的主人即使变换了过去的装束,也能被轻易地辨认出来。


酒桌上的吸血鬼们都愣住了,甚至连握在手中的酒杯都忘记了放下,就这么怔怔地看着昔日的精灵王在阔别已久后,重返了他的子民所在的地方。


天哪,这是多么令人难以想象的一刻……


“My king!”


曾经身为精灵王的总管,Galion兴奋地呼叫着冲过来匍匐在了Thranduil的脚下,几乎是忘记了礼节的存在,颤抖地捧起王的长袍的一角簇吻着。在鼓起勇气抬起眼直视自己千年未见的王的时候,他的眼泪也不争气地流了出来,“您、您终于回来了,我们的王回来了,我们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他从未想过自己不生不死地活了这么久,也会有哭得这么丢人的时候,而当Thranduil连忙俯身将他搀扶起来的时候,受此礼遇,他觉得自己哭得更厉害了。


“Lord Elrond把我们的王带回来了!我们的王回来了!”


“All hail King Thranduil!”不知道是谁难耐心中的激动之情,已经举着酒杯跳到了桌子上这样高喊着。


“All hail King Thranduil!”


众人纷纷举起酒杯应和着,欢呼雀跃的情绪沸腾在这座死去了多年的城堡里。吸血鬼们仿佛又想起了当年他们身为精灵的信仰,那种光明、希望,与黑暗战斗的信念终于重燃在了他们的胸膛中……


昔日的精灵王、如今的死灵法师,或许Thranduil长久以来的行径早已背弃了他曾身为王的荣耀,但他的意志从未向邪恶的妄念屈服过。直至现在,他的目的也只有为自己的臣民谋得一世歌舞升平,只是不止一次地,连Thranduil自己也对这样的目标感到空洞的迷茫,他不知道自己是在接近他想要的结果,还是反而越走越远了。


可是眼下,被自己过去的子民那热烈的呼唤所鼓舞着,一方面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意志,一方面又更加不知所措:他真的还如他们所想的那般正义吗?他是否还配得上他的臣民对他的信赖……然而内心虽这样想着,他的行动却没表现出半分的动摇。精灵王向前迈去的步伐掷地有声,仪态依然威严端庄。


他站定在了众人面前,这样发话了:


“我来到依尼翠实际是另有目的。如今的我已经愧对王的名号,而后,我也没有资格再背负王的责任。我此次前来,对诸位只有一个请求:我要斩杀被封印在窖狱中的大恶魔Sauron,而人类一定会阻碍我破坏窖狱的行为。我需要诸位的帮助,为我拖住人类的士兵,但我不允许出现无端的杀戮、令星辰黯淡无光。”



 

“过来,Elrond。”


趁着吸血鬼们正士气高昂地混乱着的空隙,Thranduil轻轻呼唤了他的名字,用眼神示意一直恭敬端立着的依尼翠领主到这边来。难得听到对方这么呼唤自己,Elrond又惊又喜得简直可以无视Thranduil那冷硬的脸色。他跟了过去,却注意到这位已经宣布放弃王位的精灵王轻轻地叹了一声,然后,就这么放松了身体将全部的重量交付在了他的身上,声音低低地贴着他的耳际:


“说实话,我还是记不起所有的事,关于精灵的记忆也不过断断续续……看来,我现在是不得不相信你所说的话了。”


这是来自Thranduil的妥协吗?可是这样的话在Elrond听来,如何也感觉不到一丝高兴的意味。


“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相信我,正如我一直都相信你一般。”


“除了信任你,我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像是已经倦极了,Thranduil把头拱在了Elrond的颈窝,极度反常地、几乎算得上是恋恋不舍地蹭了蹭,“做点能让我信任你的事吧,怎样亲昵都无所谓,哪怕当作是虚假的安慰也好……这样即使我没有活着回来,也觉得对你的亏欠,多多少少偿付了一点吧,El……”


“Thran!你怎么——”


“如果我死了,也请把我忘记吧,我不值得你为我感到悲伤……”



tbc.




我……一定没可能……在这个周更完这篇的啊……(哭)

评论 ( 17 )
热度 ( 27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