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画心 - 张靓颖

[突发ET短篇]The Necromancer(34)



听这首歌的时候,所有歌词都能代入这篇文里领主的心痛,整个人哭得跟狗一样qaqqqqqqq

所以忍不住写了这个。

不知怎么着就是特别特别的难过,边写边哭得稀里哗啦的……

总之就是非常短的小短篇orz





34. 突发短篇 番外二:画心(请配合BGM《画心》食用)

 


 [ You consumed my heart, remained itburning in your hand. ]

〖你吞下我的心,徒留它在你掌中燃烧。〗


谁都不能质疑依尼翠之主的爱情。

那爱意深重早已融入骨髓,几乎成为他存在的全部意义。

没人能说得出他有多爱Thranduil,爱到吐息间都会牵扯到心脏的痛,爱到千年未见却依然能描摹出他面容的轮廓。

可是他却放手任他步入黑暗,为的只是还他自由。


 

[ My pages were read, which contained full of memories disappeared. ]

〖翻过我生命的篇章,那里全是业已消逝的过去。〗


那是几十万个日日夜夜,不知经过了多少浮世起起落落的轮回,在Elrond的梦中,却依然只有Thranduil一个人。

或者说,只有在梦中,他才能见得到Thranduil。

他觉得自己其实已经死去了很久。

从Thranduil离开他的那一天起,他的世界就停止了转动。看得到的只有过去,所有的他还拥有Thranduil的日子。

他把回忆里Thranduil的每一颦每一笑都如数家珍,因为他知道,没有然后了。Thranduil在他生命里的痕迹,再也不会增加了。

他要靠着过去残存的零星碎片,支撑自己留存在这世上。

那不过是另一种意义的苟延残喘。

 


[ One day you come here, whether you can recognise me buried. ]

〖不知在你归来之时,可否还认得出我的尸骸。〗


那双眼中的空洞,他全看得见。

他不敢再去看Thranduil落寞的神情。他让Thranduil背过身去,为的是不让眼眶中脆弱的泪水流落。

一滴,一滴。

他听到的却是自己心脏在滴血的声音。

眼泪模糊了他的视线,令这一切看来就像是虚幻的梦境。一个Thranduil遗忘了自己的噩梦。

——如果不去看,就能像曾经一样相爱。

——如果刺开胸膛掏出自己的心脏,就能换得Thranduil回头。

他愿意拱手献上自己的生命。

 


Lindir偶然间找到了他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在依尼翠之主的桌子上,有一个打开的木匣。里面的纸张被迎面而来的风吹得飞散,一瞬间在屋子中纷纷扬扬,像冬日里一场素白的雪冷冻了谁的爱情,然后摔得粉碎。

那是Elrond亲笔镌刻的一个个Thranduil,只能在画中对他笑得生动,却随时都像是要踏破时空的阻隔向他走来,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竟然像他从未离开过一样。



tbc.




以下附歌词: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 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是生命的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 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 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哭死我了让我再去哭一会儿去qaqqqqqqq……)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