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假装是喵喵的果


依然是01的脑洞www


 

大主教正趴在他的办公桌上打瞌睡。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睡着了,还美美地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阿拉纳克变成了猫的样子,不但不像一般的宠物猫那样不亲近人,甚至还会主动跳到自己身上撒娇,用细微的喵喵声向自己乞求地嗪。

如果现实中的阿拉纳克也这么乖就好了,会主动求自己疼爱,还能给自己暖床……阿塔尼斯在梦里开心地笑出了声。

然后他就被有人接近的声音惊醒了。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阿拉纳克,毕竟还有谁会随随便便进入大主教的办公室还不打招呼。对方一言不发地走过来,从后面搂住了自己的脖子,还把头埋到自己颈窝里满足地发出低低的哼哼声。

因为做的梦而心情正好,阿塔尼斯并没有责备对方在自己工作时间来打扰,反而是热情地和阿拉纳克磨蹭起脸颊。刚才的梦依然徘徊在他的脑海中,等下讲给阿拉纳克听,对方的表情一定会很有趣。

“喵……”

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阿拉纳克竟然发出了像猫一样的叫声,就和他在梦中梦到的那样,只是现在的阿拉纳克看起来完全是普通的样子……

自己该不会还在做梦吧?

“阿拉纳克?”

他以为是自己刚睡醒所以听错了,可是阿拉纳克又喵了一声,然后抱着他用头冠蹭起了他的脖子,好像是真的猫才会做的那样。不仅如此,对方还保持着喵喵叫的声音开始脱起他的衣服来,明显被眼前发生的事情惊吓到,阿塔尼斯连将对方从自己身上推开都忘了。

“你、你是怎么回事,不要再装猫了……”

可是阿拉纳克完全没有听懂自己在说什么的样子,轻而易举地把他的主教袍剥了下来,随即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摩擦起下半身,和动物在求欢的行为简直没什么区别。

“阿拉纳克!别吓我啊,你这是要做什么,快放开我!”

他觉得自己像在被一只真正的猫侵犯着,压在他身上的阿拉纳克只会发出喵喵的声音,行为也像猫一样,死死压着自己的猎物不允许逃脱,求饶的话语也完全不起作用。

在承受对方蛮横的疼痛之余,阿塔尼斯却还在心里担心着对方的情况,阿拉纳克会不会真的是变得只会猫叫了,还是说,自己还是在梦里没有醒过来……

这样的折磨一直持续到阿拉纳克完全尽兴,从自己身上退下去的时候才停止。对方已经很少会这么粗暴地对待自己了,如此完全无视自己的痛苦、只顾发泄兽欲的行为,跟猫咪到底有什么区别……阿塔尼斯绝望地看着眼前的恋人,害怕对方是真的变成了一只猫,对方却说话了:

“喜欢吗?”

“怎么会喜欢!”

“你不是很喜欢我装成猫的样子嘛。”

阿塔尼斯转过脸去不想搭理自己无耻的恋人,同时也开始反思起自己过去的行为。或许以后应该少给阿拉纳克用一点羞耻猫猫比较好……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