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喵喵果第二话    喵喵果要抱抱

 


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阿塔尼斯不知道他的猫又跑到哪里去了。不过他也不用刻意去找,阿拉纳克能在这个时间跑到哪去,他心里清楚得很。

果然阿拉纳克正趴在他的床上睡觉,还好巧不巧地躺在床的正中间,用他的体重把柔软的床褥压得陷下去了好大一个坑。

这只猫,他是故意躺在这里不让自己睡觉的吧……阿塔尼斯也没想直接把他的猫从床上抱走,毕竟阿拉纳克生气起来可不论青红皂白,就算是他的主人也一样会把他的脸挠花,再竖起背上的尖刺在他身上滚过去,那滋味他可不想尝第二次了。于是阿塔尼斯先叫了他一声:

“阿拉纳克,起床了。”

床中间趴成大字型的黑猫听闻赶紧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假装自己睡得很香。

“你不让开的话,我没法睡觉了哦?”

我才不管。阿拉纳克用爪子紧紧扒住床单,生怕阿塔尼斯一下就把自己抱起来了,然后继续闭着眼睛装睡。

“阿拉纳克,起来好不好?”

不好。心里这么想着,但是在感觉到阿塔尼斯的手抚摸过自己额头的时候,阿拉纳克情不自禁地主动抬头蹭了蹭对方的手。糟了,要被他发现自己是在装睡了……

“再不起来的话,我就去睡地板了,而且不抱着你睡了哦?”

不想起来。听到阿塔尼斯说不打算抱着自己睡觉,阿拉纳克心里顿时就慌了神,但是想起来白天的阿塔尼斯坏心眼的样子,阿拉纳克还是想报复他一下。不过阿塔尼斯不会真的打算睡地板了吧。阿拉纳克担心地这样想着,毕竟仆人睡在地板上,自己还是会心疼的,于是他悄悄睁开了一只眼,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对方的行为。

——可恶,阿塔尼斯又在骗自己!

一睁开眼,贴在面前近在咫尺的星灵的大脸吓了他一跳,而且是真的吓了一跳——阿拉纳克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下意识地抬起爪子朝眼前的人挥去……

阿塔尼斯的脸上瞬间多了一条长长的血痕。

“喵……”

像是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些许后悔,阿拉纳克发出了一声不太情愿的叫声,然后蹲在了床边用长长的尾巴把自己围起来。这可是他能做出的最大程度的让步了!

“乖,明天就给你地嗪吃,不要发脾气了?”

……我没有发脾气,只是挺不开心的。阿拉纳克作为一只猫的坚持直到这一刻还很顽强,但是当阿塔尼斯躺下来把他抱在胸口的时候,他的倔强都化为了泡影,不停地发出很舒服的呼噜呼噜的声音,还用力抓着对方的前襟不放。他好像还听到了布料被戳出破洞的声响。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