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喵喵果

 


阿拉纳克已经趴在窗外的露台上好久了。

对于一只猫来说,最不缺的就是耐心。况且,阿拉纳克自认自己是一只出类拔萃的猫咪。

……不过,即使他再觉得自己与众不同,残酷的现实是无法被忽视的。阿拉纳克,作为高傲的宇宙猫的领袖,现在正屈辱地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不,他才不想承认,每天过着被别人豢养、吃住无忧、还有人陪玩的日子,其实他也挺享受的。

他的主人,或者说应该是伺候他生活的佣人,阿塔尼斯,是个愚蠢又坏心眼的星灵——这是阿拉纳克自己的意见。

阿塔尼斯真的很蠢。阿拉纳克这么想,不然为什么,对方总是喜欢伸手摸自己的肚皮,即使经常被刺到还坚持这么做。他可不是低等的地球猫!在大多数情况下,他的背甲都会为了防御敌害而在表面生出很多尖刺,只有偶尔在他心情好的时候,比如说,阿塔尼斯抱着他一边看文件一边晒太阳的时候,他才难得将背上的尖刺收回去,露出柔软的皮毛让阿塔尼斯摸。

——阿塔尼斯的手好烦人啊,到处挠来挠去的,有完没完啊……

然后阿拉纳克就舒服地翻着肚皮睡着了。

可是,现在阿拉纳克蹲在阳台上,已经蹲到有点腿麻了。

他在盯着阿塔尼斯手边的一个小瓶子看,不停地告诉自己要有耐心。那里面装了他最喜欢的东西——地嗪,俗称猫薄荷,只要闻上一点,他就可以在奇妙的幻觉中沉浸个十几分钟……不过免不了的,阿塔尼斯一定会趁机把他的毛摸得乱糟糟的。

算了,只要能有地嗪吸,毛乱就乱吧,反正阿塔尼斯还会帮自己再梳理好。

阿拉纳克在拼命盘算着此时阿塔尼斯的用意。这个笨星灵!他拿这罐地嗪来肯定不是为了馋自己的,但是瞧瞧他的这副样子,他看文件看到完全忘了自己了!但是作为一只高贵的猫,绝对不可以让阿塔尼斯知道自己早就等不及了……

他又耐心地蹲了一会儿。但是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阿塔尼斯始终没有呼唤自己过去的迹象。

阿塔尼斯到底在做什么啊……他是不是已经忘记自己的存在了……

莫名变得失落的猫咪在阳台上缩成了一团。

是不是因为阿塔尼斯太忙了才顾不上自己了啊……想不出更好理由的猫咪,终于决定亲自过去看看阿塔尼斯在做什么。就当是、对于自己佣人的关心!他才不是因为腿蹲麻了才想动一动的!

阿拉纳克从窗口直接跳到了对方的桌子上,果真看到阿塔尼斯一脸疲惫、全神贯注于文件的样子。这个笨星灵……他在心里埋怨着,一边小心翼翼地把对方一只手埋在自己柔软的肚皮底下,努力无视了桌子上地嗪瓶子给他的巨大诱惑力。

“阿拉纳克?”

似乎是才发现了自己的猫咪在身边,阿塔尼斯一边仍然看着屏幕,一边把阿拉纳克抱到怀里,无意识地揉着他背上软软的毛。

“喵……”

看来自己的安慰起作用了。阿拉纳克最后抬起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地嗪瓶子,里面紫色的气体发着光吸引他过去,但是不行……阿塔尼斯现在需要自己。于是他趴在阿塔尼斯腿上,饿着肚子,慢慢睡着了。

……这只笨猫。

等到阿拉纳克睡着,抱着他的星灵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低头看着他,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得逞的坏意——阿拉纳克终于肯主动过来让自己抱了啊,看来自己拿着地嗪瓶子等了这么久还是值得的。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