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有关圣堂武士李敏的脑洞

cp主要还是AA,以及二把手们

大量玩梗 人物严重ooc注意

为了幻化不择手段的奈非天((

 




这件事还是要从大主教的产后抑郁说起。

阿塔尼斯生孩子的时候,高阶领主并没有在身边陪着。好吧,阿塔尼斯姑且原谅了对方的缺席,毕竟相比于怀孕时期的惨痛过程,生产其实还是相当顺利的。况且阿拉纳克也有自己要忙的事情,生孩子这件事,对方不在身边也无所谓。

但是过了三天,高阶领主还是没有出现在艾尔——别说出现了,对方连一个通讯都没有。

大主教有点坐不住了。

虽然,当初他想要这个孩子的时候是跟阿拉纳克赌气的,对方从一开始就不怎么支持他要孩子的想法,不过最后还是在他的努力下妥协了。在那时高阶领主这么说了:

“你真的决定要这个孩子的话,你要自己负责养。”

“没问题,我也不需要你帮忙。”

结果阿塔尼斯现在有点后悔,在连续几晚都被儿子的哭声吵醒、还要时不时从会议中离开去给他喂奶的状况下,再想想阿拉纳克可能还在跟自己怄气这码事,大主教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

圣堂武士们都慌了。要是阿拉纳克再不出现,就让他们的大主教这样抑郁下去的话,对孩子、对阿塔尼斯、乃至对全体星灵都是件极其不利的事。

于是达拉姆们伙同他们的大主教订制了一条作战计划。

 


第二天,由阿塔尼斯亲自给他的伴侣打电话,勒令他赶紧滚到艾尔来,不然有他好看的。

“如果我说‘不’呢?”

“你别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阿拉纳克。我发怒的后果会相当严重。”

“只要你能迫使我不得不去艾尔的话。”

“别后悔,阿拉纳克,到时候只怕你会连滚带爬地过来向我求饶。”

“我倒是很好奇你有什么能耐能让我向你求饶。”

“好啊,那就让你看看,”阿塔尼斯让开了一点摄像头,站在他身后的魔法师正嬉皮笑脸地朝着屏幕比剪刀手,“这是我的勇士。明天,她会向你的升格第一人发起拉克希尔仪式,希望你能做足准备,不要输得太惨。”

高阶领主看着对方愣了一下,“这……不是之前偷你头冠的那个家伙吗?”

“并不是,她只是一名光明磊落的圣堂武士。”

这也太假了。阿拉纳克忍不住腹诽道。别以为换了身圣堂武士的衣服他就认不出这家伙了。

“——怎么,你该不会害怕输给一个普通的泰伦小姑娘吧?”

你对“普通”的理解一定有什么问题。想起被对方一只手就轻松托举起来的糟糕经历,阿拉纳克冷汗冒了一后背。

只是在事前就认怂明显不是阿拉纳克的风格。

“很好,明天我们走着瞧。”

“那就祝你好运了,阿拉纳克。”

 


这天晚上,心里最慌的并不是阿拉纳克,而是吉娜拉。

——高阶领主,你的家庭问题为什么要拉上我做替死鬼?

她斗胆去向阿拉纳克要求支援。高阶领主表面上还是十分淡定地坐在他的宝座上,其实心里也是慌得要死:

“你得自寻生路。”

“但是……高阶领主!为什么!您不能让我这样去送死!”

“因为我只能支援你200个单位。”

 


得,这下吉娜拉的心里更慌了。

这哪能睡得着啊。头脑中全无对策的升格第一人,想到的最后一件能做的事是给她的相好打电话。

“赛兰迪丝……明天我就要死了,你要永远记得我啊……”

半夜被吵醒的圣堂武士不耐烦地翻了个身,最后还是挣扎着接起了电话。

“放心好了,你不会死的。我们的大主教和你的高阶领主又不一样,不会让你随便就牺牲的。”

“可是高阶领主看起来很想让我牺牲啊!”

“真的不会,你就放心吧……”

然后赛兰迪丝就又睡着了。

吉娜拉的眼中只剩下了绝望。

 


到了第二天,李敏站在决斗场的中央,手里拿着大主教交给她的悬赏任务清单:

[消灭塔达林战士 0/200

  消灭吉娜拉     0/1   ]

今天的悬赏做完又能拿好东西了,美滋滋。

 


被推到飞升巨坑边缘的吉娜拉在瑟瑟发抖,她看着一步步逼近自己的魔法师,计算着自己还能活多少秒。为什么明明是面对身材矮小的泰伦,她却觉得自己是在仰望着对方——

啊,再见了,这个世界。再见了,赛兰迪丝。下辈子如果还能再遇见你,我哪怕不顾生命安危、也一定会去求高阶领主成全我们……

但是李敏的步伐突然停住了。

“你的盔甲……我能摸一下吗?摸一下就还给你!”

此时在魔法师眼中的吉娜拉,全身上下都是幻化的素材。

 


最后的结果当然就是像赛兰迪丝说的那样,谁都没有死,阿拉纳克也服软了乖乖跑去艾尔帮大主教奶孩子。

“你到底用什么东西收买了那个奈非天,难道又是装备?”

高阶领主正在轻轻地摇晃着自己的儿子哄他入睡——阿塔尼斯特别提醒过,要他的动作一定很轻很轻,不然照他的性子,把自己的孩子摔到地上也不是没有可能。

只是当阿拉纳克看着怀中的臭小子的时候,总觉得这副凶巴巴的样子在哪里见过——对,和他自己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不是装备。我给了她一个‘圣堂武士宝盒’,里面放了不少图纸,这样她就不会再到处偷装备了。”

 


——偷装备不能算偷!……奈非天的事,能算偷吗?……那是光明正大地拿!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