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AA】Zertty

cp预警

阿拉纳克x阿塔尼斯

微量 拉姆达x贝伦



梗源https://jmlovegr.lofter.com/post/1eab2ad2_10bdef49

如果全宇宙都被猫攻陷……





这个宇宙中有三个占有统治地位的种族:泰伦,星灵,和……猫。

猫有很多的品种,比如喜欢在猫爬架上爬上爬下的跳猫,生气时会喷出牙齿的刺猫,会飞的异猫,甚至还有会不断孵化奶猫的猫群宿主。

猫在星灵眼里是种很可怕的生物,当年正是因为所有星灵都养猫,造成流浪猫成灾到了无法控制的程度,才造成了艾尔的沦陷。

“我们必须消灭艾尔上泛滥的猫!”

然而这样的要求受到了爱猫人士的强烈抗议,被逼无奈,星灵只好放弃了他们的母星去另寻出路;再说,所有手持灵能利刃的圣堂武士,在看到一只只边喵喵叫边在地上卖萌打滚的猫时,都纷纷失去了战意。

“不……我们怎么可以伤害这么可爱的猫!”

所以星灵觉得猫很可怕。

因为即使对它们怀有再大的仇恨,当面对猫的时候,所有星灵都无法对它们举起武器,只想凑上去好好摸摸它们。

铭记艾尔沦陷的血泪史,在达拉姆星灵在萨古拉斯上建立新的家园时,养猫被列入了禁律。

[养猫与买卖地嗪同罪。]

猫会摧毁一个星灵的意志力,使之精神颓废,最后变成只想泡在猫堆里的废人。

 


在后来他们的大主教嫁到塔达林那边之后,情况也没有任何改变。在斯雷恩,买卖地嗪倒是合法了,但与达拉姆的态度截然相悖,塔达林视猫如仇敌,凡是看到猫必定要赶尽杀绝,这让阿塔尼斯养猫的小小心愿落了空。

然而阿拉纳克也不是没为这样的习俗付出代价。在他们的新婚之夜,当高阶领主终于打算将期待已久的恋人吃干抹净时,阿塔尼斯制止了他粗鲁的行为,然后拿出了一套专门给高阶领主定制的羞耻猫猫配件,从猫耳到猫尾应有尽有。

“穿上。”

“恶心的猫!我是绝对不会穿这种东西的。”

“穿上,不然今天你就别想再踏进这个房间。”

高阶领主罕见地怂了。反正要被吃掉的不是自己,而且美味的猎物唾手可得……有这样的念头支撑着,阿拉纳克强忍着对猫的厌恶穿上了那堆还会叮当作响的道具。

结果倒还令他满意,至少阿塔尼斯抱着他叫得很尽兴。

但是他也不能总是纵容自己的伴侣故技重施吧。每次对方提出这样任性的要求时,阿拉纳克都会怀疑,阿塔尼斯到底喜欢的是自己,还是只是喜欢自己猫的穿着?

除非让阿塔尼斯真的养一只猫,他的困扰才会有本质上的好转——不,他才不会同意呢。

 


蹊跷的事总是来得很蹊跷。

有不明的飞行器坠毁在了斯雷恩。当高阶领主虎视眈眈地上前调查时,他发现那艘已经被烧掉一半的飞行器里空无一人,除了赫然出现在他眼前的——一只黑猫。

那只猫和他见过的都不太一样,虽然那样的特征显而易见是猫,但阿拉纳克却辨别不出他的品种。它比体型最小的工猫还小很多,哪怕是泰伦都就可以只用一只手把它抓起来。而那即使经历了空难还依然油亮的黑色毛发也令人感到诧异。

现在的猫,智慧已经进化到能够操纵飞行器了吗?阿拉纳克才不相信。

但是,等他准备要把这只倒霉的、胆敢踏入自己地盘的猫绳之以法的时候,阿塔尼斯赶到了。他的伴侣在看见猫的时候,连眼神都变了,央求着想要留下这只猫。

“看不出品种的猫……不算猫!你怎么知道它到底是不是猫!”大主教因为这番不靠谱的说辞而涨蓝了脸,把那只猫抢到自己怀中抱紧,“……你说,对不对?”阿塔尼斯摇了摇怀中的猫——他竟然在跟猫说话!——只是阿拉纳克分明觉得那只猫是一脸快要被他勒死了的崩溃神情。

——拜托了,就让我养这只猫吧,我保证不会让它被其他塔达林发现!

……好吧。

面对自己的爱侣,高阶领主再次败下阵来。

 


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十年。

真的有十年都不会变老、并且可以不吃不喝的猫吗?阿拉纳克再次觉得十分不靠谱。

总之,阿塔尼斯把那只从天上掉下来的猫养了十年。一开始,大主教还担心猫会不会因为不能出门找吃的而饿死,然而十年过去了,这只黑猫除了在自己办公的时候喜欢在旁边盯着看之外,也从来没对什么显示出过兴趣,平常大多数时间都只缩在他的被子里睡觉。

这真的是猫吗?

面对对养猫这件事越来越理直气壮的伴侣,阿拉纳克感觉面子上挂不住。

 


直到有一天,一位特别的访客降临了斯雷恩。

泰伦少女样子的来客凭空出现在了大主教的房间内,不是别人,正是掌管绝对的大魔女、拉姆达戴露塔。

“……贝伦,原来你在这里!”

被唤作贝伦的黑猫轻巧地从爬架上跃下,在半空中显出了人形,同样是类似泰伦少女的样貌。

“拉姆达……”终于被从猫形态解放出来的大魔女掸了掸自己的裙子,舒适地深吸了一口空气,只是斯雷恩表面的空气中奇异的味道很快就让她觉得有些反胃,“要是有外人在的话,还是叫我贝伦卡丝泰露比较好。”

“可是,还是叫‘贝伦’比较亲切啊,我亲爱的贝伦~”

绝对的大魔女并没有指出对方的言辞中的漏洞。

 


阿塔尼斯有点难过,因为他的猫有一天突然跑掉了,怎么找也找不到。

阿拉纳克有些担心,不是因为担心那只猫会在斯雷恩上的某处躲起来,而是担心阿塔尼斯又要拿自己发泄不能养猫的烦恼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