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坚果的偶像计划((


你永远也不知道流行的风向标下一秒会向哪里倾斜。
在塔达林星灵与泰伦帝国爆发激烈冲突之后的第三年,塔达林的高阶领主阿拉纳克突然成为了在泰伦中间极其受追捧的潮流象征。他的造型被各大玩具厂商制作成公仔广泛销售,他的画像也成为了最流行的装饰图案;泰伦的小孩几乎人人都有阿拉纳克的手办,而塔达林的族徽被狂热的粉丝当做文身的最好素材。
这股潮流来得如此奇怪。在前一年的时候,塔达林还被视为穷凶极恶的标志,是泰伦帝国人人喊打的对象。然而自从泰伦的一家著名游戏公司Dotennin发售了一款新游戏,在该游戏中,过去总是戴着绿帽子的水管工的经典形象被替换成了那位高阶领主,阿拉纳克的人气一夜之间就在整个科普卢星区中大涨。连Dotennin公司自己也没有预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本来他们的初衷只是想嘲讽一下他们的敌对势力,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紧接着,大型玩具公司Gole也不甘示弱,紧随这股风向推出了阿拉纳克玩偶,在玩偶组合包内还为他准备了各种偶像式的换装,因而顺理成章地将这个流行元素推广到了孩童的消费群体。
由此,阿拉纳克彻底在科普卢星区大热起来,并且这股流行风潮至今都没有衰退的迹象。

评论
热度 ( 10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