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星灵学校放暑假了,可是妈妈爸爸都不在家,留亚利安达自己一个人看家。

好无聊。小星灵坐在椅子上,无所事事地踢着地面。

爸爸又去斯雷恩不知道做什么了,几个月都不会回来。亚利安达怨念地想着。虽然不太喜欢爸爸跟自己抢妈妈,可是现在无论是谁,有人能陪自己玩一会儿就好了。

妈妈也在忙。他不太懂妈妈究竟在忙什么,不过自己的妈妈好像也是星灵中很厉害的角色,因为其他人都叫他“大主教”。所以,每次在自己想让妈妈陪自己玩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用各种理由搪塞自己,例如“工作太忙了”“工作太忙了”和“工作太忙了”。自己一个人出门玩也不行,因为妈妈会生气怕自己跑丢。

于是他前几天偷偷跑出家门去了。亚利安达的家在一座巨大的星灵枢纽里,建筑里面的通道就很曲折,而室外的道路则更加复杂。很快,不怎么自己出门的小星灵就迷了路。亚利安达害怕地哭了起来,而他天生强大但未加训练过的灵能随着情绪的起伏爆发出来,破坏了部分沿街的装饰物。

最后因为引发的骚动,亚利安达被路过的星灵发现了,并且被认出了是大主教的儿子而被送了回去。阿塔尼斯对他擅自出门的行为既生气又担心,于是把他关在了家里,禁止他再次偷偷溜出去。

好无聊。亚利安达眺望着窗外的风景。好想出去玩,想到处去看看……

久而久之,亚利安达就变成了这种极度顽皮的性格。并不是纯粹的调皮,只是他太想得到父母的关注了,可是爸爸妈妈总是那么忙、还把自己一个人锁在家里……那就搞点破坏吧。他这样想。

他住的星灵枢纽里不只有自己家,还有些奇奇怪怪的机构。出不了门,亚利安达只好在那些科研和议事相关的场所中找点乐子。

亚利安达跑到了圣堂武士文献馆里。星灵早就不使用纸质信息了,因此所谓的文献馆主要的组成部分就是一个巨大的机械,通过机器就能查阅到相关资料。

妈妈平常在做什么呢……

他把妈妈的名字输进了机器里。

屏幕上显示出了一大堆事迹,图片和文字都有,讲述着一些小星灵看不懂的东西。

然后亚利安达看到了一张照片,虽然很难以辨认,但他相信那就是妈妈年轻时的样子——仅仅穿了一点布条,却勇敢地在战场上砍杀异虫的战士。

将来,他也想成为那样强大的战士。亚利安达下定了决心。
评论
热度 ( 13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