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如果塔爹活下来并成为了大主教的话……

正文被否掉了所以就这样吧((

……不会写ZTZ[委屈]ooc到爆炸


 


梦境是现实的投影,正如潜意识之于意识,是海面下冰山隐藏着的真正样貌。

塔萨达尔觉得自己在睡梦中流泪了,又或许没有,但是怀中恋人身形渐渐消散的触感是如此清晰……他无法忘记的、他自己的罪孽,即使有多少因素也无法辩驳,是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恋人。

“跟随钥石的指引,塔萨达尔,消灭埃蒙,他才是一切的元凶……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与你……”

——是我杀了泽拉图。

但是这样的念头无法被抹去。

为此,塔萨达尔的意志已经远远超过了解救自己被腐化的同胞、夺回艾尔、消灭黑暗之神这些浮于表象的概念,被无法熄灭的仇恨驱使着——他将要手刃埃蒙,为泽拉图报仇。为此,他将不惜一切代价。

他需要足够的盟友,无论是谁,只要能在弑杀埃蒙的道路上助他一臂之力,无论是怎样的盟友他都能全盘接受,甚至于……塔达林。

 

“光影议会的大主教,圣堂武士的救世主……我还以为是个怎样的人物。”

那个升格第一人这样对他说,语气相当的漫不经心,然而塔萨达尔却完全没有顾忌对方这样轻蔑的态度;而对于阿拉纳克的提议,他也几乎没有犹豫就选择了全盘接受。

“大主教,这……对方可是侍奉黑暗之神的塔达林,我们是不是应该再考虑一下?”

执行官阿塔尼斯担心地望着他。因为他知道,泽拉图的死对于他的大主教究竟造成了多大的打击。塔萨达尔从没像现在这样如此阴郁过,而自黑暗教长死后,对方甚至不曾再向他露出过一丝笑容。

但是大主教却只是向他摆摆手,示意他先退下,于是阿塔尼斯只好离开了舰桥,留塔萨达尔和那个塔达林两人单独相处。不过他对自己的大主教充满信心。不仅是他的导师同样是他最重要的友人,塔萨达尔在处理任何麻烦事的时候都比自己如鱼得水和明智得多。

 

“大主教塔萨达尔……”阿拉纳克故意拖长了声线,“你这样子,看起来真不像那个传说中独自消灭了主宰又奇迹般生还的救世主。”

“我并不期待你说这些无用的话,塔达林。我在意的只有我们交易的细节。”

“你在逃避问题,大主教——你在害怕什么?”对方不仅没有因为令人不寒而栗的气势退却,反而走上前来逼得更近,几乎是面贴面的距离,“害怕爱上我然后又不小心杀了我吗?”

塔萨达尔闻言先是几秒钟的沉默,接着就是一股强大的灵能冲击在整个舰桥间震荡着,纵使阿拉纳克也被这样的灵能撞飞又狠狠摔在地上,压制力可怕到连自我防卫的意识都在那一瞬间消弭殆尽。

“往后,我们的合作事宜会由阿塔尼斯代我与你商谈。”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塔萨达尔边这样说边向出口处走着,连声音都没有一丝颤抖。

 

 

 

……这个坚果简直贱到让我自我厌恶(企鹅搓手.gif)

评论
热度 ( 14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