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未定义

自闭的冷cp+拉郎爱好者
lof已卸,除了发东西不会出现

「魔女」即为书写幻想之人

一个关于胡萝卜的小故事

Vel'Koz x Rek'Sai



误入Sai Kahleek沙漠的生物,无论是人类、牲口、还是其他野生的动物,都逃不出Rek'Sai那无底洞一般的胃口。

……似乎也不尽然。当Vel'Koz陪着这位最凶猛的煞族共同狩猎的时候,两人、或者说、这两个生物经常会为了争夺猎物的所有权而发生争执。

在Rek'Sai单独外出时,她可不懂得什么叫做给自己的猎物留情面,只要发现猎物就会凶猛地扑上去就地解决,整个吃下去连骨头都不剩;但有Vel'Koz陪着她的时候,Rek'Sai或多或少似乎也懂得一点[互帮互助]。不管以她的思维究竟能理解多少为何Vel'Koz对知识如此热衷,甚至她连对[知识]这个词的基本概念都很模糊,但是Rek'Sai的意识里的确有在为对方考虑,知道这些猎物对于对方十分重要,有时甚至会因为Vel'Koz对知识的渴求甘愿饿着肚子。


他们刚刚又袭击了一群妄想穿过Sai Kahleek沙漠的可怜虫。Rek'Sai在大快朵颐了一顿人类——一种弱小却又总是想要攻击他们的生物——之后,口中吐出信子探索着风中残留的气味,并用不耐烦的动作拍掉了Vel'Koz的触手,打消了对方为自己擦掉脸上血污的念头。

“这是什么东西?”

[骆驼]和[马车]的意义已经为Vel'Koz所熟知,但车上的这种货物却是他第一次见。圆柱形的、橘黄色的货物堆成了一堆,新鲜的学识就摆在面前让Vel'Koz觉得跃跃欲试,开心地不禁抖动起了触手。只是看向他身边,Rek'Sai虽然没有视力,但她用嗅觉感知到了车上堆放的货物,并且同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似乎想把那堆东西当做餐后的小点——看到对方快节奏摆动着的尾巴,Vel'Koz这样推测着。

“你以前吃过那种东西吗?”

回答Vel'Koz的是对方咔咔的嘶吼声。他猜对方说的是没有。

“你觉得那种东西会好吃吗?”

这次Rek'Sai回答的声音不太一样,变得像是被激怒了一样,显然不愿意被对方问这样的问题。

看来对方是打算独吞这车货物了,Vel'Koz遗憾地暗暗搓了搓触手。不过,如果Rek'Sai对此感到高兴的话,放弃这点知识似乎也没什么。不知道算不算是就此达成了共识,Rek'Sai开始埋头在那堆货物中大嚼起来——那种味道怎么也不像是肉类,怪异的气味让他想起了腐殖滋生的泥沼。

“吃完了吗?味道怎么样?”

等待Rek'Sai把那堆货物消灭殆尽,Vel'Koz正准备叫对方和自己一起返回巢穴,却听到对方又开始发出低沉的咆哮,好像在呼唤他过去。于是Vel'Koz随着她面朝的地方看去,发现对方竟然给他剩了一根那来源不明的未知物品;Rek'Sai又朝他吼了几声,似乎是在等待着自己的夸奖。

评论
热度 ( 2 )

© 魔女未定义 | Powered by LOFTER